這是有點久的蛋了,一般的店早就下架~
我是暑假結束前,在中壢前站的滷味店看到的XD


飛輪沒看幾集(去年暑假社遊在學妹家看的XD)
人物不大認識,只是大略知道就是了~
話說同是4月番的飛輪動畫好像全25集完結了(我當然也沒看)


蛋紙


リンゴ(林檎)和シムカ(希姆)的褲子為何都要露臀...
我對主角イッキ沒有愛(天上天下的尖頭主角也是XD!)
スク水仮面好可怕orz (這個劇情是有在漫畫看過...)



轉到眼罩男:アキト(亞紀人) 那個帶子我勾了好久...orz

膝蓋那邊有固定座,可以站得很穩。



手震的背面... 因為在自家房間燈光不足又沒開閃光~




華麗的シムカ(希姆) 
應該是因為粉紅頭髮很亮眼吧!是我這套轉蛋中最喜歡的喔!很高興轉到了:)

也有像椅子的固定座。

背面,頭髮像是翅膀分成兩股展開~

用ACDSee 7.0加字,字型都會跳掉...(但是又懶得開PS...orz)↑


印刷細緻的褲管。那條連到鞋子的繩子...腳伸直的時候不會把褲子拉下來嗎...(!?)


話說希姆是田中理惠配音~


第二代還沒照~下次再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