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份作業要用魅力四射(CyberLink Medi@Show)做成檔案
我又不想打什麼自介,所以就做教學了(雖然好像沒什麼用XD)

以前從來沒用過這個程式,大致上就是華麗的ppt吧
功能有點遜,使用上也非~常~不聰明
不過支援攜帶用的exe和mpeg檔案類型

作業規定最少要五分鐘,我想放的兩首加起來也差40秒,結果就用了三支音樂
Silrnt hill 1(沉默之丘)主題曲和Otherside
Silrnt hill 2的Theme of Laura [Reprise]
Medi@Show的背景音樂只能放一個音樂檔
只好用Nero Wave Editor(波形編輯器)把三首貼在一起(幸好存檔時沒當機orz)
初成檢測時,第一首音樂過長,無法配合畫面切換
又再度剪短聲波+手工漸弱...(一段段把音量頻率調低)
想當年說要學聲波編輯到現在還是一個廢啊

最冏的是影片的最後一張orz因為也是規定orz半夜臨時拍的orz

檔案是.exe(執行檔)
存成mpeg影片檔(無論vdc或dvd品質)會當機(屢試不爽XD),而且檔案也過大
沒有病毒,請安心觀看:)



點圖收檔,8.76Mb(同空間,圖死檔死)




影片其中之一的截圖



成品




近視



背景是我去台大照的,人物是剛好電腦有檔的全智賢~
最近好像常在做合成啊~
話說,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區域我有修改,教學沒寫,成品卻看得到的地方
不知道有看完影片的人會發現嗎~
若真的不知道,這邊有提示XD→「死筆的主角!
再細一點的提示→「主角的名字~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

插入的音樂我都很喜歡:)

Silent Hill(大小2.61MB,MP3檔案,位元率128kbps,2分51秒)




Theme of Laura Reprise(大小1.70MB,MP3檔案,位元率128kbps,1分51秒)




Silent Hill Otherside(大小1.50MB,MP3檔案,位元率128kbps,1分38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