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大四送舊(也就是所謂的畢業家聚)
地點是市政府站附近的台北君悅飯店
大四學姊五個來四個,大三也是。大三有佳純、淑英、柏霖和我,魚沒來。大二一個。
大二家峪和柏霖騎機車,而我們包兩台小黃過去。
君悅是那種門口有服務生會幫你開車門開大門的那種
我們在一樓的「凱菲屋」餐廳用餐,歐式自助。
一開始我切了每種乳酪和附近的花俏(?)配料
結論果然味道全都奇怪orz
尤其是一種泡在水裡白色謎樣方磚物(外國豆腐乳?)更是冏味orz
冷飲可以自己取用的只有果汁,除了檸檬汁以外
其他三種全為大雜燴,香瓜蔬果汁、火龍果什麼的、西瓜什麼的~
我只有喝香瓜蔬果汁,似乎是加了蘋果。
檸檬汁有加冰塊。(都是不難喝也不多好喝...)
沙拉和一般一樣,小黃瓜、甜豆、水煮蛋等
生菜放在大木桶中,用木鏟(木夾?)取用,感覺很質樸:)
我夾了生菜和豆子雜糧(腰果等)。味道普普。
生魚片只兩種選擇:鮭魚和鮪魚(?)。鮭魚很新鮮。
我也拿了一顆生蠔,淑英說不能咬?反正我咬了,軟趴趴的有點恐怖orz
淑英說蝦子也很好吃,但是我完全不想剝殼orz(手會有腥味)
壽司也只有兩種選擇,包的料普普,但是味道算不錯。
煙燻鮭魚看起來像生的一樣(事實上好像也真的是生的)
味道不錯但小鹹,因為是用來配麵包吧,我不想吃麵包。
同區還有漬鮪魚(早餐罐頭?)、章魚等
現切培根(?)有三種,但是他們已經包好在漢堡中了
我還是因為麵包會太飽,所以無法吃那些~
西式肉食區如大根香腸等,當時已經吃不下了所以都沒去拿
只有喝旁邊的南瓜湯,湯成金黃色,香甜濃稠,還可以加雞絲(?)
中式肉食區也完全沒吃。大概是雞心豬肝、蝦餅、白斬鵝等等
一區應該有十幾種,但是我都忘啦orz
中式料理的家常菜區我完全沒吃(又沒有吃飯嘛)
夾了紫米珍珠丸、燒賣,前者普普後者不錯
並被服務人員強行微笑推薦了某種肉捲和某種扁平方塊物orz
肉捲不太好食最後被我丟了XD
點心區慕斯不錯,可惜沒冰。
烤布丁有三種,小杯上有硬糖漿的、像切蛋糕那樣的熱的和冷的
味道也不錯啦,不過已經太飽了吃不出來XD
冰淇淋有芒果、咖啡、抹茶、香草。
芒果沒吃,咖啡和抹茶有入味,不過抹茶吃久有點苦,香草還是王道orz
沒有薄荷巧克力或是瑞士巧克力口味(淚)
水果據說桃子很不錯,不過我全部都沒吃...
其他還有香瓜、西瓜、火龍果等等。
後來才知道飲料要另外請服務生送,有咖啡和茶。
茶是紅茶。我這邊一人用有小茶壺,對面學姊兩人所以是大茶壺。
鐵製的會導熱,他們細心的包上隔熱布
有附鮮奶一小壺和糖包(也有代糖)。無奶精。
看了一下官網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凱菲屋週一至週五午餐及週一至週四晚餐,每位NT$880;
週五晚餐、以及週末午餐與晚餐,每位NT$1,100;
國定假日費用比照週末午、晚餐。上述價格均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最近有特惠方案:即日起至五月底的每個星期二
享受精緻豐富的自助式料理與無限暢飲現榨新鮮果汁
憑凱菲屋滿足星期二優惠券午餐或晚餐每位只要NT$680(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看起來不歡熱XD
因為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吃到飽的店嘛
對我而言,最有印象的只有鮭魚生魚片吃得很爽XD
其他就只是吃好玩的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料理。
不過既然是送舊,學姊喜歡就好啦:)
若是像我一樣不是每種食物都喜歡的人,我不推薦這家。_。a
因為我還是喜歡套餐(有前菜、前酒、濃湯、主餐、附餐、甜點、冰、飲料的那種)

回去前亂照的挑高大廳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