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那套轉蛋的瑪琉和煌~

【以下圖六枚】


瑪琉:「我一定會讓你成為地球最頂尖的藝妓。跟我一起走吧!」
煌:「藝妓!?」

瑪琉:「當了頂尖的藝妓,你就不用生活在女王的控制下!就像我現在當了商人無國界一樣!」
煌:「……您何時改駕駛貨輪orz」



煌:「這樣好嗎…雖然當了藝妓就可以擺脫拉女王,光明正大的和小蘭在一起……
   但是這種聲色場所…身為大神的我……我……!!!」



煌:「瑪琉!我不幹了!我要逆王道!」


瑪琉:「你這個沒用的gay!!!」
【蹦。槍聲響起。】

瑪琉:「唉,太衝動了。又損了一個棋子…再想別的方法好了……」


瑪琉:「一定要贏過拉女王!!!」



唔,奇怪的劇情Orz
其實原本是要發蒙田隨筆的...但是最近的文章二分之一以上都是非動漫類的...
唉,真麻煩orz


這次的轉蛋照法和之前不一樣
之前是用桌布當背景一起照,但是打光時螢幕常會反光。
這次是用綠屏當背景+去背+合成,有點花時間~



明天要去吃蛋糕吃到飽耶
不知道最後要送學姊什麼畢業禮物~


今天不要熬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