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兩集的截圖+心得(第12.13集)

明明畫面是慷慨激昂灑血淚,我卻忍不住狂笑(室友一定為我在看笑話片...)


 
   *   *   *   *   *   *   *   *
 


我以為貞光要告白XD
お伽草子
說得真不錯._.a
重點是,他們在說感人對話時,敵人都會停止攻擊呢XD


又一個站立往生達人...
お伽草子



怒了。
お伽草子
我有訝異到XD



這對情侶都是雙面人啊~
お伽草子
好像在哪也看過類似劇情._.a



裝啥哀愁,你這殺人不眨眼的最終大魔王...
お伽草子





お伽草子
這種對白的意義是... 兩位是在演話劇嗎 |||orz


然後她就趴在地上開始哭 orz
お伽草子
OS:「因為我愛萬歲樂勝過京城、勝過哥哥、勝過綱和貞光....」
個人幸福與世界幸福的內心糾結(!?)
果然神祕型人物會比常常見面的更有好感XD


勾玉周圍有結界保護,不過光靠著愛與笛子變成刀槍blue (應該是因為悲傷過度啦XD)
笛子墜落擊碎紅豬肝(後來就是第二部光的項鍊吧)
お伽草子
自焚啊真是可怕 (囧)

OS::「我想創造完美純潔的世界與你共度,你為何不懂呢!光!」
お伽草子
然後兩人相擁飛入夜空... |||orz
許下來世還是要在一起的心願._.a
お伽草子
何時知道的._.a ?

 
   *   *   *   *   *   *   *   *
 

前幾集明明很正經,怎麼最後一變kuso了 (囧)
是因為老早就打定主意要出第二部了嗎...
所以大家死光光。也好。反正會轉世XD (真是不負責任)
話說第二部我看到21集(全26集)
第二部像是短篇鬼故事,半夜看有恐怖到XD 現代版的光像是小血XD
不過寫記大概又是很久以後的事了.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