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吸乾...

有一次藝術人文教材教法課上課太無聊時畫的...

被吸乾...

有時間再做換網誌LIKE TITLE和文章TITLE的GIF動畫~
最近去查, 所以我的動畫軟體也能用了:)原來只要改副檔名就好了。(Ulead GIF Animator 5.05)
最近對網誌改版與灌文章還蠻有興趣的,就看我何時又會厭煩了啦~

回家和媽媽與哥哥談談之後,確定了方向。雖然有點失望(其實是很失望),但是還是該努力了(吧)。
不要問我要做什麼...(淚)

目前只希望這學期不要被當OTZ

本來想買退魔針和打怪獸(忘了書名XD)的新書,不過因為包包太重而作罷。
社辦的阿爾卑斯山還在我這呢!赤石路代的天草新書好像也還沒看過。
我未何看小說不會像看漫畫一樣熱衷呢?如果是這樣,我在系上也不會這麼疲乏~


晚點再去Oekaki BBS收圖。。

angela的笑い者のFairy tale不錯聽。
在中壢有看到這面專輯還有考慮要不要買,正版,三百多吧。
回應區的背景陽光好刺眼我已經看不清楚了下次改版時會修改這區的背景吧。
加工或是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