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CL ハル子 
GAINAX 動畫的女主角系列轉蛋2,全五種,BANDAI製作。



這隻是動畫FLCL(フリクイ)角色:ハルハラ‧ハル子 (HARUHARA‧HARUKO)
全6集,一片DVD。
1999年GAINAX的動畫,staff 都是有名動畫的製作人員
像是EVA. 彼氏彼女の事情. 少女革命等等

貞本義行人設,所以怎麼看都像福音戰士XD

官方網站:http://www.gainax.co.jp/anime/flcl/index.html


 
   *   *   *   *   *   *   *   *
 

和黑色咆嘯吃完中餐,去南京東路捷運站的轉蛋店轉的。
我轉到明日香,他轉到這隻,他已有,於是就賣我啦~
他又轉到NORIKO,1988年的,我不認識的動畫~(官網

這套的另一隻HIKARI蠻可愛的
是動畫「這個美麗又醜陋的世界」(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全12集吧,
不過動畫我看不太下去就沒看了。因為總是覺得男性向......
當初會被吸引是因為商標很美~ (官網)



這隻轉蛋質感算是不錯,配件是最多的,圍巾和吉他袋都可以拿下來。
不需要支撐物就能站起來呢! 平衡做得很好!
相機拿太遠照,不甚清楚,所以都縮的比較小張~
這隻本身顏色多,背景比米亞好挑選(米亞幾乎是櫻花系)
FLCL ハル子



FLCL ハル子



FLCL ハル子



這張我最喜歡,地面反射得很好。
FLCL ハル子



臉部特寫XD



蛋紙沒掃,下次貼明日香再附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