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千絵(千繪)的新書, 目前好像出到第3or4集
故事是說一高中女生全班搭遊覽車出遊時翻車
只有六花獲救。之後便開始一連貫奇怪的現象發生...

先來個偏見的結論XD
此書整體我給70分,購買價值40% XD

出版社有爲他打廣告,畢竟作者算是上一代的老鳥
在少女漫畫家中,劇情與畫風我覺得不錯的
但是此部看了前幾集,故事的張力與創意比不上前面的幾個作品

(開始亂爆劇情)
首先,主角用了禁忌名字!!
敵方大魔頭(?)的歷代女朋友的名字都是RIKA同音者(應該沒記錯)
而敵方大魔頭的現任女友就叫立夏!
立夏是LOVELESS專用的啦>_< (像是我對「零」也有執著)

再,畫面效果吧,女角們的秀髮都接近小腿了呢...
怎麼都會想到美少女戰士XD

故事是水龍變成人
分成黑龍(敵方大魔頭)和白龍(女主角他哥)(也是情侶XD)
很老套吧...


應該掰不長吧這部。


(咦,發現我又不是在簡介而是亂批了XD)


老牌畫家手繪的技巧就是有經驗, 一筆下去流暢不含糊~






故事都是陰沉的, 非常難得有搞笑的劇情(害我嚇到XD)
真不像作者會用的KUSO情節 XD








大體上還是愛情漫畫啦。


有點之前看的,其實也忘了差不多(所以字數不多)
這種的偶而寫一下,平衡動畫的文章數~

下次再來寫維納斯的單戀或是路得維希革命好了(?)
     (中路由紀)  (由貴香織里)


轉蛋沒時間照相。
沒有去找背景,想洗澡+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