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之101
星期六決定和詩意去看花燈。
禮拜日晚上乘公車至中正紀念堂,此日為台北燈會之最終日。微雨,遊客依舊眾多。

親子團為主吧,其他還有外勞團(?)、去死團、腳架眾等
想照到一張完全沒被擋到的花燈實在不容易,還好有詩意幫忙卡位XD
我也忘了帶那隻小腳架,晚上快門較慢,手震頗慘......


在更前面的路上有歡迎的正門,但是公車走另一邊而超過了
大中至正前面,花燈多為大型的
建築類像是圓山大飯店(做工嫌粗). 美麗華摩天輪(也是有點混). 總統府等
其他還有古代氏女像. 荷花池等。很多人會當背景照相~




大門外廣場的燈展




效果不錯。全是平面XD





進去後,中間廣場有兩棚戲臺,左邊的國家音樂廳前面是在唱有點俗的歌
右邊國家戲劇院的是在說話,最中間是主燈+舞台(親子布偶裝戲)
主燈燈光秀開始,三邊音響音樂互相干擾......
真不知道台北市政府在搞什麼...= =#


主燈。手震了......orz




側面看挺大隻。燈光秀其實還好,只是主燈轉一圈,打上不同燈光這樣而已~。





這組的我很喜歡,骨幹和表紙貼的一體成型。不像有些花燈總是感覺破爛...











這是第一名的。華麗+裝飾細緻





有人說很奸詐,因為和狗年沒關係,只是硬把獅子換成狗而已




很可愛~





全是電子零件呢~左下角還有主機板!





顏色繽紛~




難得沒有慣例模樣101的建築。





瓶子的效果不錯。




旁邊還有顏文字捷運





吉利丁(?)





一排燈籠頗有氣勢,可惜場地在展蔣介石豪華凱迪拉克7人座轎車,燈光很亮~







警察是大家的好朋友...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雖然沒有想像中無聊,但花燈樣式也幾乎千變一率...
幾乎都有101和捷運,史奴比(狗年)

不過我最失望的是沒有花火秀和路邊攤 OTZ
(我還是習慣廟會的模式...)




最近較忙。發文會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