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學校有「王的男人」首映會(?)
反正就是免費的電影,當然去看啦。

我和皇櫻下午七八節有課,於是拜託Howl先去卡位
我們一下課就去買晚餐,然後趕到活動中心四樓(三樓?)。
人已經排到樓梯下了。幸好Howl在很前面XD
擠進去,發現社團老師Lilith在後面XD
他認不出我。也好,不然他在批評社刊我有些囧...
6點發號碼牌,6點半進場。
我們是32.33.34號,好位置已沒了,故坐在第二排。



簡介自己去看吧,這部戲也沒有多複雜的劇情
一對戀人、暴君、後宮鬥爭、政治。
只是正常向愛情劇換成BL而已XD

[奇摩電影簡介點這]
不過喜歡新鮮的不建議去看,因為完全把整部都說光啦XD
韓國官網:http://www.kingsman.co.kr/
台灣官網:http://movie.grouppower.com.tw/kingsman/

英文片名是「國王和小丑」耶,好像搞笑片喔orz


放上角色介紹。




唉唉,我要說的是演飾孔吉的李準基好美啊
尤其是微笑的時候,真是漂亮到不行orz
不過完全的裝弱有點討厭~ (比女生還遜的花瓶orz 好在當戲子時表演功夫不錯~)
當然我不是像官網說的把他當作夢中情人(本來就不是好男人那型)
純粹為他的美貌讚嘆而已~
對白好像還好(前面某些有點白爛,後面ok)
但是看到後來越來越喜歡孔吉和張生兩人的默契

張生有著外表不一樣的心思,老練的男人XD
(不過啊,為何一開始不反擊而要讓孔吉動刀呢?)
情敵(?)燕山君我也並不會很討厭他,明君和暴君只是一線之隔
他的行動總歸一句就是幼稚+戀母情結orz
燕山君的妃子綠水比照片漂亮(照片有點老~)
後來他依然留下來陪燕山君迎接滅亡
燕山君的輔佐大臣(?)處善(善處?)
放走快要被砍頭的張生,不願侍奉新王而自殺
所以可見,大家都是好人嘛
雖然全都死光光,感覺卻不是悲劇~
畢竟男男是新興起的話題,能上主流已經很不錯了
希望以後能在劇情上再加油些會更好:)
這部戲大致是這樣,小細節倒是有許多有趣的地方
戲子們演的多是低級的黃色笑話,在宮廷上演十分不協調
EX.「你要開上面的口還是下面的口?」張生就抓住倒立的孔吉的腳
沒想到皇上燕山君回寢宮竟然也和綠水演起來XD
也有很扯的地方,通常都是在張生的武功XD
感人程度中等,到最後眼框會泛淚(如張生寫書法那段)
但是還在我可以用理性使之不掉落的狀態XD


結束時Howl抽到精緻的手冊和海報耶,好棒喔~
好想去牆上A一張啊XDD
最後,因為學校播放在關鍵快動作和感人片段都頻頻LAG
在想要不要再去看一次XD
(怎麼不送燦笑的孔吉海報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