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夏ノ夜ノ夢

我的消息總是很慢 OTZ 前幾天才知道xxx和TSUBASA都有劇場版...
昨天看完了xxx的,感覺還不錯。
 


本來打很多字啦,快打完了後不小心關掉視窗...= =### 不想打了...
而且也忘了打了什麼...

第一次用KMPlayer自動截圖,一小時的影片截了2199張 XD
只是我很納悶為何不是3600張~
太多圖檔在相同資料夾開啟會當機,所以必須分開安置
挑出想要的(約一百張),本來要合併,不過很累就算了 

上傳也是很累,還要擔心空間不夠
不想壓縮圖檔,全部卻接近9M,一個空間也不過50M
以後還是節制點好......OTZ 

這部整體是鬼片,不過要緊地方會用KUSO帶過
漫畫本身的獨特世界觀與角色設定已經很好
動畫則使速度感和空間更加開闊
人物身材很怪,就當KUSO吧......OTZ

 
   *   *   *   *   *   *   *   *
 


主角四月一日的同學:百鬼目和小葵




四月一日喜歡小葵(不過我忘了為什麼)但是小葵天生就容易被鬼靠近。




四月一日則能看到鬼。百鬼目一走,鬼又纏上來了。

好像大腸(?)


路人以為有白癡在接上跳舞XD




這種場面就是需要動畫啊~



女王壹原侑子的家。在三棟高樓中間(據說這樣會匯聚陰氣?)



主要故事的導火線,城堡的邀請函。




我忘了名字的兩位可愛女僮。




嗯。漫畫也有的劇情。




侑子畫得不錯。




也是漫畫有的。所以我以為是要演猴子的手那篇(還是棉被蝴蝶?)




委託人來了。




侑子的手是頭的1.5倍呢...OTZ




好像金田一接受委託人調查案件....




也是漫畫有的劇情吧。




名句之一。
你會來到這裡是必然,所以我幫你實現任何願望也是必然。








好奇的四月一日XD




key。我重新看才發現,key的圖案和城堡的鐵門一樣~






侑子身材好怪啊... 全部呈流線型......




這部我最讚賞的其中一項就是景。空間層次和裝飾。




城堡主人未露面,用紙條溝通。




本來門打不開,換成四月一日就可以開了。




侑子被問收藏啥,剛好摩可拿跳出來,四月一日便說是玩偶。當然被笑...




百鬼目是郵票。四月一日則是......




有玄機的畫。




收藏家開始彼此阿諛奉承








畢卡索式鬼



四月一日要去洗手間,但是一直走不到 
越是懷疑,路標就越多XD






這幕不錯。路到了盡頭,迷惑中樓梯垂直面突然翻過來!




這個我有嚇到 XD








木式樓梯我所好也






拱橋和彩色玻璃,古樸和絢麗。






好像出場沒意義的魚(?)



最後終於到洗手間。
回去的長廊上,哭聲漸漸明顯.... 果然出現了 XD!



於是連滾帶跑的奔到飯廳~
晚餐畢,眾人被引到休息室。


密室殺人事件嗎...

就寢,百鬼目和四月一日同房。侑子說還要留在休息室一下。
四月一日半夜驚醒,發現中間竟然多了道牆。於是好人當然會去找朋友~


天空的月亮玉兔在搗米耶...可以想像關鍵人物的年齡了XD





台灣的話就要一堆土地公嗎(?)



碼頭。我喜歡地平線泛光的冷色感。






突然變KUSO了XD




挑高好XD



每間都放滿各種收藏。這間是蝴蝶的觸角...因為真正收藏家是要收藏別人不收藏的東西...
在這間遇到百鬼目。






數大便是美XD






房間門前地磚的圖案代表此間藏的種類。



CLAMP的經典XD 視覺與刻圖派已經變成慣例的愛用~



原來鎖鏈也有很多種~






左邊中間有惡魔的腳XD











晚餐的湯匙,收藏湯匙的老頭偷走,於是第一個消失XD
在這遇到剩餘的其他兩位收藏家。



聽到音樂




這幕我也喜歡。音樂鐘旋轉到這位停止,包包掉出信件~





因為當初城堡主人警告大家不能離開房間
(但是又故意製造奇怪現象引誘或嚇跑大家XD)










好棒的藍光~








結果當然掉下去了XD




魔王的房間。好像廁所的圖 XD






他是收藏「收藏家」的收藏家 (XD)




侑子在這出現。






魔王想收藏侑子,開始混亂大戰鬥XD






惡魔的對決 XD






終場發展成感人劇了... (汗)






美少年和小羅莉XD





後來的可以不用看 XD
因為明顯的是為TSUBASA劇場版打廣告XD





等價交換(鋼煉!?)





「出」生?

 
   *   *   *   *   *   *   *   *
 

製作人員與聲優



只聽過坂本真綾 XD



CLAMP
講談社「JUMP雜誌」連載
(我以為是在ASUKA上連載~ 因為X也是~) (而且TSUBASA比較JUMP系~ ) 



好多韓國人~




主題曲:サナギ( SANAGI) ~ theme from xxxHOLiC the movie ~
     蛹 ~ xxxHOLiC劇場版主題曲~
詞、曲、歌:スガシカオ(Suga Shikao)(不認識XD 附上他的官網




監督:水島努(不認識XD)




日本官網:http://www.holic-tsubasa.com/

2006年2月25日發行DVD, 特典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