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魔針漫畫 一陣子沒去好鄰居租書了。
這次借了一些新書。退魔針我有買畫冊,作者CG用色我喜歡,然背景混了點~
劇情方面,這集女主角十月真紀的演出我頗失望...
她本來是個本身就有不錯實力的人啊,什麼時候變成柔弱美少女這種花瓶了...
不要亂編劇啊菊地 >_<
第4.5集完全是隼人的天下!大出風采,原主角大摩幾乎沒露面XD

封面。長鴻的設計總是會比較俗。
但是也只有長鴻會出版冷門的漫畫...無奈哎......
退魔針漫畫



退魔針漫畫


人物介紹。字花掉了,看圖就好~ 男女的差別只有下眼瞼(?)
退魔針漫畫


第4集完全沒出現的男主角大摩(左) ,右邊的京悟好像也沒出現...
退魔針漫畫


退魔針漫畫


衣服和頭髮的黑色下得很俐落!
退魔針漫畫


女生是胸部外擴型XD
退魔針漫畫



來須隼人。這張感覺比以往的他成熟。
這兩集完全展現他的心機XD 看上一部(未完)還覺得他挺可愛的呢XD
退魔針漫畫



我喜歡隼人的那種表情XD (不安好心!?)
退魔針漫畫


角度有些怪~
退魔針漫畫


不知爲何真紀的標準服裝是護士服。宅男用?
退魔針漫畫



兩人不是情侶,關係也不曖昧~這點我喜歡!因為又不是愛情漫畫啊...
退魔針漫畫


隼人應該是最矮的,但是跟真紀站在一起又比較高...男生的身高總是很謎
像闇夜看起來還好,小血則看起來很高,兩人都是破170啊...(闇夜好像反而比較高?)
退魔針漫畫


兩位小角色
退魔針漫畫


如同往常,只貼圖不介紹XD
退魔針其實不少限制級鏡頭,沒被列入十八叉很奇怪XD
頭D就是18X啊...




頭文字D

拓海在前一集贏了神之手(從來不會輸啊拓海XD)
第31集是啟介和神之腳的對決。神之腳大叔因為輕敵而在第二圈輸了。
32集則是出現仿冒D計畫的人出現,拓海被女生賞了一巴掌後才重視此事
開著修好懸吊系統+改裝的熊貓86在仿冒者面前秀出滑胎
啟介對冒牌貨說:「正好我也叫啟介呢!XD」是個輕鬆有趣的一集!
頭文字D


巴掌女是高爾夫球界的年輕高手,和拓海一樣是由父親培訓而成
比拓海小一歲。拓海不知女孩也是小有名氣。兩人有好感常相見XD
頭文字D




鬼眼狂刀

很久沒看了。
上条圖越畫越好,內容則是成反比XD
鬼眼狂刀


這張讓我驚了一下。上条是用CG!?
鬼眼狂刀


這麼一想,每張都像CG了XD
鬼眼狂刀


整體故事進展好慢,更糟的是...太芭樂啦...想演肥皂劇嗎
濫用「拯救」的後果,我已經不會感動了。也討厭神人的狂了...
最好你就是可以深深了解每一位夥伴的內心並且帶他們走出陰影...你以為你是小透嗎...
上条趕快完結它吧,用好的畫技出新作品吧。
這部再會了...



蜜糖公主

中条很早就開始用CG了,和山田南平&高屋奈月一樣,而且我都沒發現XD
話說我去書展有想買紅茶王子一套,一千,不過當時只剩800多了XD
蜜糖公主


這部的女主角是合理的好人,我喜歡 (心)
(FATE的男主角士郎則是不合理的假好人, 我討厭=_=#)
加上我對溜冰有愛XD 所以或許會買後面幾集~
中条的線條簡單,卻會有種閃亮的感覺。
目前畫冊只有小本的花樣少年少女。和津田雅美的「彼氏彼女的事情」大小一樣。
紅茶王子則早就有畫冊。

因為以前赤石路代的作品溜冰娃娃我很喜歡。不過我買的整套被老爸丟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