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Blog 匯出成 MT 格式 
*完整的本文 (含標題、時間日期、分類)
*完整的 Comments (含時間日期)
*完整的 Trackbacks (含時間日期)
*文章是否接受 Comments 與 Trackbacks 

 

無名自家只能匯出那個奇怪又不能讀取的檔案~雖然pixnet可以匯入無名,不過我搬家前用來測試,匯入後又全刪,結果要再次匯入就不行了XD (為避免文章重複會顯示已匯入過) 這也就是我沒搬舊文的原因。不過網路很神奇,在看無名駭客文,連著連著就看到這篇了XD 

匯出後是純文字文件,感覺像是cgi留言板的備份檔,可閱讀。
我共有兩百多篇文章,大概花了1~2分鐘,1.16Mb

不過因為匯入pixnet後,文章是貼在純文字編輯器,這可有趣了,pixnet的純文字編輯器預設是有自動換行,故所有的句子又都再度換行,行距變得好高啊!不過更糟的是內文會跳掉or消失耶,好像是某些語法會使整篇錯亂。不過我也沒有去研究,直接再一篇篇重新貼上原始碼XD 我匯入最主要的是要文章標題.分類.時間和朋友的回應,尤其是最後一個,是手動貼文無法辦到的啊。


自動轉址Flash 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
這種功能本來是JavaScript,但是無名非付費VIP不能使用,站長就寫了使用Flash的方法。貼在自己的文章(或自定欄位?)之後,每次去看就會先有彈跳視窗,選擇確定就會跳到新站了!

我本來想用強制換頁的...不過聽說這樣就會再也不能進入管理頁面了XD (畢竟無名的管理介面和網誌是黏在一起,大多數的則是分開...我現在終於原因了XD)



真是兩位達人!在此表示感謝與敬佩之意。

並且我的結論是......不要和網友為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