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光和JDI說到,而且最近ANIMAX好像也在撥,想想就來看了。
 
 

  劇情通俗到不行,大概就像是吟遊默示錄前幾集一樣,用膝蓋就可以猜到後來的劇情發展......。班上募捐到一萬元,班長負責保管,被班上的壞同學偷了後再假裝借錢幫她,之後就一直被使喚+嘞索。茶水間聽說半夜上網頁KEY名字可以報仇,代價是自己也會翹辮子。母親說最近家裡常常掉些小錢,不知道是不是有賊闖入。上了網又不敢按確定,半夜被叫出去夜遊,隔天班上都在傳她表面裝好學生的話,班導叫她過去,後來就不知怎樣被壞學生帶去賞巴掌。回去馬上上網寄信啦。壞學生要叫她去夜遊,這次要她去拉客,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不過被照下來。終於跑去跳樓時地獄少女出場了,給她人偶,拿掉紅線後契約將成立。早上她不聽壞學生的呼喚,所以她們將照片寄給班導,想也知道就被抓去訓話了,然後主角就把紅線拉啦。地獄少女和伙伴精神教化後帶走壞學生,主角也因為相對代價身上多了一個印記。


  以下開始是腦殘批,言詞偏激不喜請略過。
 
 
  班上大額款項本來就應該是老師要負責保管,老師沒主動說班長也可以去拜託老師,更蠢的是主角把錢放在書包就離開了耶...擺明就是說來偷我吧...不知道是沒有責任感還是真的大腦太簡單了。被叫去買飲料,果汁給壞學生們還被倒掉,好像很可憐...但是換個角度想,表示那幫人會吃主角拿去的東西,想要加點料還不簡單(若真的已經恨到可以殺死自己來詛咒別人的話)  用網頁寄信那個...正常地球人應該會覺得是假的,主角怎會害怕成那樣?是隔天吃巴掌後吧,就真的寄信了,手機馬上收到簡訊了耶!鬼來電嘛XD 去拉客也很怪異,這已經不是普通的給錢跑腿能比,主角還會幾句話就去做...看看壞學生都知道手機可以照相,主角不會也把嘞索經過錄下來嗎="= 然後就去跳樓了...喂喂喂...你什麼事都還沒做耶!!! 至少也給那批女人臉上開花或喝點硫酸,要不下藥抓去凌遲也不賴。做人要靠自己自立自強好不好,又不是住在溫室有白馬王子來相救(就變成校園愛情故事了XD 或是突然冒出個自稱是部下的...變成異世界冒險故事XD)對象不是很難的人物,殺人要靠他人之手多麼不切實,不親自動手怎麼可以消恨呢?最後,壞學生被地獄少女一幫人惡整,像是整間教室的師生一回頭皆無臉,在外撿到球果然變成頭orz (再來是不是要洗手時水是血呢orz) 地獄少女一幫人自認為正義人士,訓話後什麼(我期望的恐怖殺人事件XD)都沒發生,划著船帶走人了。唉。


  畫面和音樂倒是都很優!特殊角度取得也很漂亮,在我想用快轉時音樂能讓我住手XD 劇情遜畫面好的同樣情形就和BLOOD+ 一樣,莫非也要變成永遠的第一集XD!? 聲優我不熟,沒感覺~硬要說只有地獄少女閻魔あい(愛)的能登麻美子比我想像中的聲音還要低了些吧。


  很久沒貼截圖了,之前在想,若我再一直寫電影和推理小說...整個網誌的走向豈不邁向逆道了...orz 畢竟我已經不知道要看什麼動畫了嘛...西蒙雖完結我點了一下後面發展我也不太喜歡...等漫畫吧! 據說人物刻畫更深入!對了,這部也有漫畫,畫風眼睛變得更大XD 我看的是果凍字幕社的rm,big-5
 
 



原來主角名叫橋本真由美。也不重要啦,因為是單篇小品,下篇就換主角了XD


 
盯著螢幕黑底頁面「送信」的白色按鈕,瞳孔上都有畫出來了呢!


閻魔愛出場了...為什麼要穿制服XD


詛咒人偶啊......orz 

雪片般的青光很美。
 
這也是經典XD


穿和服的背影不錯~ 


大姐:骨女。造型我喜歡(台詞倒很沒創意) 

一揮手,衣服上的花也像光一樣飛出來淹沒視線...
 
片尾曲的圖都很漂亮~ 收了很多!


蝴蝶、彼岸花、和服、水燈,除了蜘蛛網以外全是慣用象徵物啊。


 


製作人員
  ●原案:     わたなべひろし
  原作: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監督:     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 金巻兼一
  人物設計:   岡 真里子
  美術監督:   菱沼由典
  動畫制作: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     スカパー!ウェルシンク・アニプレックス 

配音人員
  ●閻魔あい:   能登麻美子 
  ●一目連:    松風雅也 
  ●骨女:     本田貴子 
  ●輪入道:    菅生隆之 
  ●柴田一:    うえだゆうじ 
  ●柴田つぐみ:  水樹奈々 
  ●ナレーション:  室井滋





地獄少女官方網站:http://www.jigokushouj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