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那隻綾波的隔天我就高興的再去轉,投入伍拾大洋,掉出來的蛋竟然比一般的小顆!?
我內心OS:「隱藏版嗎?」
打開發現裡面裝的是……顝顱頭鐵圈!? 啥哇勾 |||囧rz(大小也很奇怪,戒指太大手環太小)
絕對是換蛋時混到了啦orz 我才不要那種奇怪的東西orz (要混到也給我水星領航員的啊XD)(NT100蛋XD)
一樓的機器沒任何憑據幸好三樓店家給換,店員直接打開任我選XD
那就明日香啦哈哈,因禍得福如是也XDD

這隻四肢接點吻合好裝,鬆緊度OK,上漆也可,造型與原作變形度能接受
最大的問題還是人物裝上椅子後無法平衡
椅子和腳板沒辦法水平,不是椅子斜角就是腳和臀部騰空~還是綾波整體比較牢固~

上圖仔細看可知右邊椅子懸空,左腳也沒有靠到椅子,臀部好像也懸空orz

戰鬥服照起來很單調,明日香瘦瘦乾乾的緊身衣也沒什麼可看性XD 所以沒幾張XD


近拍(修過)


兩人面部都朝向不同方向嘛orz 抓不到漂亮的角度orz (背景是月曆風景圖,底座是推理小說XD)




這套我還有美里XD 第三次轉到的~
然後就不敢再轉了,重複可能性過高囉~
就算轉到重複的,身邊也沒有方便贈與的朋友~(孤獨啊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