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go給的手工聖誕卡♥ 真是用心呀~我完全忘了有這回事orz(禮物也感謝囉!) 以下才是食記XD
訂位11:30,不過我睡過頭接近12點才到 orz
老闆人不錯,更神的是好像一手包辦所有的客人的料理呢!!!

因為我決定減少摸網誌的時間,所以廢話不多說啦。
咱們點先聖人耶公誕辰紀念日雙人套餐,兩人399真是便宜。
前菜沙拉,別緻的搭配但是挺合的。甜甜的草莓,烤鮭魚也很香,還有蝦子、玉米、白色綠色菜等等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炸豆腐!對炸豆腐改觀了呢。酥酥的外皮是柴魚片,不會有一般麵衣的油膩感
中間放了點海苔,豆腐軟硬適中,夾起來不會分屍,淋上鹹鹹的醬汁真是美味呀啦啦~


天婦羅。炸蝦 x 2、青椒 x 2、地瓜 x 4,兩人分著吃都不會吵架。


羊排,咬起來有點不雅觀XD 不過也很好吃喲。瘦的不會乾肥的不會油(哎呀,我不會形容啦orz)
那個小番茄我倒是不喜歡XD 若是小紅羅蔔就好了XD


套餐還有,不過我忘了照,算了,反正是中規中矩的蛤蜊湯(話說不是總是如此的味增湯啊XDD)
下圖是我加點的小份綜合生魚片,傳說中很大方,真的切得很厚、而且也很新鮮呢!
忘了跟老闆說我不吃哇沙米,這麼大團有點浪費XD(後來我無聊拿去沾柳丁吃XD|||)

我只認得出鮭魚XD 後來才知道其他淺色的是旗魚(?忘了orz),深色的是最高級的鮪魚
老闆說,成本超高!賠本賣的啦(淚)!

exAgo點的手捲也沒照XD 好像是蘆筍什麼?

剛端出的小碟子和後來的客用小湯匙老實說我有點訝異!而且沒有筷子架呢。
不過重點餐具又不能吃XDD 還是食材和師父手藝重要啊XD

順便一提,店內的燈的文字貌似手繪!GJ!



店在中壢中美路,也就是衛生所(舊圖書館址)往SOGO鬧區的方向,和SOGO平行差一條路
像我一樣騎錯也不要緊XD  面向SOGO右邊小巷子進去再右轉也會到~
百年神仙蛋糕、金玉堂對面的附近。機車可以停店門前,車子我就不知道了。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二段93號1樓
電話:03 - 280 - 7361
營業時間:11:00 AM ~ 2:00 PM / 5:00 PM ~ 10:30 PM  
奇摩生活+的連結: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1e43a769ab9d61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