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林

吃完火野後就去登山!據說大溪古道之中值得去的之一

從中壢到大溪比想像中遠,以為只要二十分鐘,事後計算才知道要四五十分鐘。
走省道到大溪,然而進入大溪市區每次都迷路XD|||(迷路的地方還都不同orz)

經過大溪到慈湖,兩分鐘左右到百吉隧道,過隧道後馬上右轉再瞬間左轉(龍珠灣方向)
跑個兩公里距離,經過什麼總督府山登山口,就會到大艽芎(音同大求窮)登山口
左邊有免費停車場,只有一輛機車先到!太好了,我討厭人擠人和吵雜~

▼停車場旁的涼亭,天氣不錯,幸運!


除了喘呼呼爬樓梯訓練以外,山路挺好走的,我穿長靴都幾乎沒沾到泥巴也沒滑倒XD
N年沒登山了,小時爬百岳的體力早就變成贅肉XD
剛上山看到有一人在砍竹子,之外就沒有其他登山者,難怪鳥都囂張的不怕我們XD|||

▼我還以為是假的咧!


▼有桐花呢= =+


三四月時這條路是桐花道,看照片滿地白花很美~不過現在是冬天orz
不過還是有花嘛!有點高興XD

▼登頂,被騙了XD  哪點視野好嘛,都被樹枝擋住了啊XD 連我的目標水中土地公也超遠超小orz


▼雖然可怕還是要照XD


▼沒看到滿地桐花,倒是有滿地竹葉orz 山路前半段都是竹林~E就跟我討論火影忍者XD
點放大
(點放大,1600 x 1200 px)

▼停車場那的水泥橋長出靈芝了呢(謎…)




明年再去看桐花吧!

Maybe。






■要去這可能有幫助的連結
 1. 桃園生活入口/大溪古道健行(大略介紹) 
 2.
HiSpring 優遊山林溪/桃園地區/大艽宮古道 (兩次詳細的紀錄)
 3.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第0227--大溪.大艽芎古道 (文筆佳,有考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