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卡關的地方,年假(也只有一天)花了N小時終於破啦(泣)


『扎了個透心涼』這翻譯真有趣XD



當時在第三關剛開始就卡關,雖然從荷星的包包翻到鑰匙卡片,卻不知道如何使用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卻知道了XD(?) 原來是用『調查』按第一攝影棚的的門就可以了


遊戲中有設定好,只要達到條件(如拿到日後要用的證物),再執行某些動作就會有效果
畢竟是打電動嘛!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必要的XD 比起推理小說,這樣的搜尋超有效率XD|||

右邊是職員室 staff area;左邊第一攝影棚是屍體陳列處;正門有警衛,也就是那個大嬸。


拿到鑰匙可以進入第一攝影棚,會遇到工作人員--眼鏡女孩間宮由美子
之後再去大門剛好大嬸會不在,就可以拿到照片了
(要背下攝影機編號呢,突然被問害我嚇到XD 幸好印象沒錯XD)

開庭雖然把大嬸拉下水而逼問出當天還有其他人(製片人和導演),但是情況依然不樂觀
下圖是詢問導演宇在時,旁邊的是千尋亡靈XD



中間經過多次卡關,總共打了好幾小時orz

最大的卡關害我重打的是在『補洞』那邊
除了大將軍,案發當天還有一個小孩經過攝影機,走的就是第一攝影棚的排水孔
職員間宮把洞補起來了,剛好遇到成步堂和真霄,真霄問成步堂可不可以破壞掉,要選yes啊XD!
當初覺得不道德而沒破壞,結果就進入死胡同Orz
因為要破壞掉,證人之一的九太才可以回到現場orz 之後的蒐藏卡和照片集等橋斷才接得上。

並摸清了遊戲的模式XD 
現場搜尋時就算沒有收獲也到處繞繞,之後就會遇到可以說話的人
調查時每個東西都點點看,有問題的東西成步堂和真霄都會在話中暗示XD
法院詢問時,每句話都威攝一下,可以聽到證人說出更多線索或補充、重新作證
對於有相關的詞句,就丟出證物,證物的文字描述也很重要,是法庭紀錄
看起來是丟出證物,事實上也是指出紀錄中有矛盾的地方
丟出去的東西其實自己要怎麼解釋都可以,然而電動有預設立場
所以在正確的地方丟出正去的東西,成步堂就會自動解釋、進行下去XD


藏鏡人- - 製作人姬神櫻,法院上我還挺喜歡他的XD 從容的態度和巧妙的用詞,就算輸了也有風度
不過他會這樣,也是因為布袋是自己被鐵柵欄刺到,姬神可能會無罪(最多不過妨礙偵查)



布袋會故意讓荷星背負罪行,是忌妒吧!
五年前自己曾是當紅大明星,風風光光得意無比,現在那個寶座卻被荷星佔走…

下一關是一代的最後一關:逆轉、然後再見
目前還沒進行 ^^;


**********************************


原本是要推薦一套古老漫畫,但複習、標重點+掃圖、打字和查資料等勢必要花兩三小時以上
而我想睡了orz

話說我這邊尾牙沒抽獎也沒紅包,甚至沒有年終獎金,老實說這幾個星期工作起來心情有點點點點
當然啦,號稱公司,待遇比小工廠的外勞還劣呢(還有更多不方便明說的事.............orz)

我又開始打DDR了,鍵盤聲果然被家兄白眼XD (我也打得很辛苦啊XD|||)
打逆轉時也說我怎麼一直傻笑orz
金田一看到四十多話了XD 太多了所以沒寫記XD|||

看了大約三分之一多的《HERO》,日本偶像劇改編的小說,好像是木村拓哉主演?
還以為是精采的推理小說,可是第二篇到第三篇後漸漸進入公式化
吊兒啷噹的檢察官主角雖然常常惹人非議、熱衷電視購物與相關話題
卻總是可以發現小細節,然後破案(或和平解決)
旁邊很正經的事務官一開始對主角很反感,之後也受到感化而認同進一步為他說話……
這類的還是只適合影片,因為當一集過後,看下一集中間會隔一段時間

想去找新的推理小說來看
不然環境只剩下無腦和豆腐腦的東西,不久後變呆子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