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有趣的,不妨試試自己眼睛的清晰與疲勞度XD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像我一樣患有米國語恐懼症,通通加上不負責翻譯囉XD

連結在這 http://www.xrite.com/custom_page.aspx?PageID=77
鐵傲千姐介紹的,有機器人統計分析結果。完全不修改大約可得900-1100分。


因為太多人玩過+留下騙人的資訊XD,所以無論年紀性別選啥,幾乎都是0&1409。




介面建議使用火狐或是IE7.0以上,IE6.0的右邊方塊會被擠下去@@  有點干擾比對。




我的成績(只做一次,不過很認真= =+)
類似顏色的左右加減三個都分不清楚@@ 結果竟然說很完美,真寬鬆orz





成績不太喜歡的朋友,試試以下方法...

1.今天眼睛很累的先把解析度調低,讓方塊大一點(EX. 1280x1024→800x600)
2. 大致把像左邊的丟到左邊,像右邊的丟到右邊,雙色分法
3.不確定的拉著單一方塊左右比對
4.大致完成漸層時,離螢幕遠一點看,顏色沒有接到的地方會突顯出來
  比如說大小不同或是邊邊對不起來(因為色彩冷暖的熱漲冷縮錯覺?)




    *   *   *   *   *   *   *   *   *



因為看到關鍵字了,那就來研究破解啦XD!!!

好孩子不要往下看喔XD



Step.1 開啟火狐。前提是有安裝附加元件的網站開發者(Web Developer)
我因為有玩CSS,所以一定會裝這個。


Step.2 這邊要用的功能是「顯示元素資訊」,快捷鍵Ctrl+shift+F


Step.3 按下快捷鍵後出現黃色的資訊塊,把他移到不礙事的旁邊。


Step.4 請注意反白那裡,顯示屬性id = patch_1_22。
第一個數字是行(上到下/1~4),第二個數字是編號(左到右/1~22)


Step.5 接下來把兩位數從小排到大~小學生也會XD



你問我這樣做意義何在……厄……知道別人怎麼破解後,才能預防嘛…XD
就當作正確答案的示範好了…(汗
話說很多簡單的心理測驗則是可以從原始檔作弊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