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光華新瑞買了些新書,有些白目的小失望,不過大致上全是因為畫得好而買的XD 劇情不太講究XD
老早就料到會去買漫畫,所以這次先買了空白DVD(中環50+5片)才去漫畫店,果然回去時身上只剩27元XD|||
回寢前還去同學推薦的烏龍茶水舖買珍奶,看價目單上小杯300c.c. 25元,我就買了熱的半糖
沒想到熱的只有中杯500c.c.要35元(30?)XDD 
我說:「沒錢了啦orz ,賒帳吧,我回去拿|||orz 」
店員:「沒關係,那25就好。」
嗚嗚嗚,真是好人...(淚)



其實這本也還只是略覽,說不出實際感想。要回家了,沒時間,先貼些圖唄。
大暮維人畫技又變了,朝向少網點刻工系路線。
故事則是扯到戰國時代XD 作者在書折頁說,因為他喜歡歷史,非常的喜歡,所以就畫了。

封面(當然是18X)
天上天下
(總覺這張胸部有下垂!?)


天上天下


這是圓。
天上天下


棗家的祖先,愛文。
天上天下


奢侈的跨頁XD
天上天下


這讓我想到《神風》的作者士貴智志也是華麗路線,但是最終話(番外篇?)也是完全不用網點
但是還是很強啊!(那套好像全七集,我買了後面幾本~)
天上天下


最明顯的不同,頭髮上色方式!他是凪家的祖先,一葉。九歲正太 XD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老子說要小人上午回鄉繳束脩,看樣子可能會趕不上了Orz
既然如次,還不如去國際書展排金庸的簽名會啊XD!!! 昨天才知道是今天早上!
真是太讓我難過了orz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娘說星期五要回去啦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