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果日報的全版廣告,點圖可以放大 
                             (旁邊的票只是示意圖,我的在皇櫻那)

 

 

終於開始在電視和報紙廣告囉!還沒買票的朋友4月6日可以去金石堂等端點購票喔!
一開始限定5/9、5/10兩天 11:00-17:00 叫屏東歌迷去台北換小禮物的沒大腦規定
接到諸多電話抱怨後,也馬上公告說可以演唱會當天兌換
效率很高挺有誠意的!對那個數字團體的好感度加1分XDD

 

自由免錢,聯合拾元,然而此兩報似乎是隨機放廣告,所以只好買$15水果...好厚一疊orz
越來越有真實感了(之前都見影不見人 ~"~ )

 

 

 

 【4/4 20:10】補

昨天在X版跨夜和版友一起看今年初香港場LIVE直播
超HIGH~感動滿點 !!!
第一次覺得每個月掏腰包付網路費有值得=v=+
因為好像不少人音樂與畫面很頓,連線速度太慢無法看~
而且2樓只有我一人,音樂開得很大聲XDD(只差沒有X JUMP! XDD)

同時也是昨天,OASIS 綠洲在南港展館開演唱會
聽說才一萬多人地板就超柔軟…有人甚至移動到門邊準備情況不妙就逃…
所以說幸好有換場地囉…預購12小時已賣出1萬2千張
若在南港就真的可以見到HIDE了 囧

 

【2011.9.3】我貼的照片檔已死,但忘了放在硬碟的哪,又懶得自己去翻出實體來照...XD 
硬碟內只找到網友分享的圖片~。印象中都是收自PTT - X JAPAN板,可是事隔兩年多,已經不記得是誰分享的了...sorry orz (已用TinEye搜尋過,皆無結果@@;)若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讓我可以補上原出處~~~謝謝!

 

自由時報全版廣告 

自由時報.jpg

 

聯合報全版廣告

聯合報.jpg

 

聯合報、自由時報與蘋果日報,和de娃XD

聯合自由蘋果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