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演唱會今日最帥氣的事!晚上9點差幾分鐘時,版友發現年代售票開放了很多無敵好的座位
A1花道旁兩塊正正方方的劃位座
還有南2區,也就是看臺區右邊最前方的2000票,離舞台很近(也很斜)

年代釋票-A1-南2.png 

買到A1區後排的歌迷們當然很火大啦...
不少人決定退票重買(原價$5000,損失手續費10%=$500)
若是3/29預購的退票要繳還手電筒兌換券(AAA電池大小,據說價值台幣3百,日本有賣)

我差點就要轉戰嗨區,然後跟皇櫻說「掰掰~我要去接YOSHIKI的玫瑰啦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沒有衝啦XD
除了沒辦信用卡以外,少得可憐的存款要支付一年的補習費啊orz
唉,沒畢業的問題真多,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嘖。

  

   

   *   *   *   *   *

 

 

下週開始要學開店了。
近夏,超熱的,再燙到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若是關節的傷疤,花很多萬動很多次美容手術也不一定能消去,磨去後會再度長出
除非當蔬菜半年一年完全不動。
但是活著就是要錢啊,不吃東西也要繳稅金健保水電巴拉拉。
不是在唬爛,這是看過的經驗談。
中低下階層的悲哀。

 

助教問我要不要暑修
有位同學要申請,然而未滿20人也要付20人的學費
也就是說 一人 一學分 兩萬三千四百元 
厄啊!殺了我還比較快。還要通車或房租、沒打工沒收入。
那位同學真好野人。或許有偉大的人生計畫吧!

 

時間好快,又期末囉,我論文除了開學第一天就交的大綱和段落,依然一字未寫。 
下週帶推車去學校搬參考資料回家趕工吧! 
至少要有些日本文學史和心理學等工具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