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兩年囉,漫畫櫃滿了XD(櫃子入手文在這
但是還有很多套想收下啊... 一兩年後再考慮要買新組裝櫃還是XD

 

200909 櫃子01.jpg

 


像是神尾葉子的貓街~感動的成長~
望月淳的潘朵拉之心~華麗的畫風一看就知道不用租,因為一定會買XD

還有赤石的很多套(溜冰和PA,紅色狂想曲(?)也不錯,影后之舞補齊
超能力的、阿爾卑斯山玫瑰、聖者、亞歷山大等等
翻譯大囧的大振、新版高級的劍心、無敵經典的井上雄彥
貞本的慢吞吞福音戰士、永野的慢吞吞五星物語(卻都是巨作
垣野的吸血姬美夕、夕維系列(目前只有吸血浪人)
CLAPM的XXX、東京巴比倫和X也不錯(悲劇好啊
同家出身的秋山的天宮界補齊(目前2本)
蟲眼球泰尼熊也很有趣、沖麻實也的男子宿舍
山田南平的紅茶王子(目前一本X~這套是高中的夢想XD)
津田雅美的男女翹翹板(校園劇的經典!現在金石堂還是榜上有名喔
由貴的路西維德、毒伯爵也不錯(妖精標本不想買XD
天禁第18集(高中時被沒收XDD
吉住涉的薄荷關係、企鵝男孩
仲村佳樹的SKIP什麼的,葉鳥的櫻蘭補完(這兩套似乎有動畫後紅上加紅...

 

要補完的很多呢...
黑礁最新幾集、爆走的天上天下、佐為的棋魂
軍火女王、殺戮公主、月姬、Melty Blood
E'S(網點與刻圖達人!包裝是少年漫,可是畫者是女生喔
沖方丁和夢路霧子的騎士、士貴智志的神風、大森葵的法師系列
低俗靈白日夢、高橋真之的BLOOD ZONE
JUDAL的Vampire Game(目前一本XD)、今市子的百鬼夜行補完
(上面兩套都在漫畫店租兩次以上了@@)
高河弓超獸傳說最終回、今日魔前面、彩雲國前面
山田圭子的VS協奏曲、杉崎貴子的青春男孩
DNAngel後面幾集、戰神MARS前面、遙遠時空後面幾集
森永愛的我和他的XXX、山口的天空聖龍
中路的維納斯的單戀、樹夏實的惡靈聖典
清水的最高機密(輝夜姬歸為猶豫區XD

 

猶豫中不一定補齊的:
八木的獵魔戰記(魔王上有大魔王,無止盡的感覺orz
鬼眼狂刀(再怎麼樣也買了二十多本XD
杉基IKURA的吸血鬼啥米(寄生少女的樣子
幻想水滸傳、天國之吻(小紫實在有點呆...)、樋野的愛情魔力
SA特優生(別再拖戲了...)、時空異邦人、極樂曲棍球
市東亮子十多年前的學園雙嬌娃(好像有新版
小浪的折翼天使(後面幾集太悲慘看了會肚子痛orz

 

猶豫要不要買的:
NANA、TSUBASA翼、一的邁向榮耀之路(因為永遠斷尾orz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
之前很紅的變身公主(津田美樹代)、聖魔之血漫畫版
飛輪少年、驅魔、鋼鍊、絕望先生(畫得都好棒~可是我有主流抗拒症XD

 

還有很多一時在電腦前想不起來的(只記得畫面)
集數過少而對書名與作者印象不深的
有聽過沒看過的新書(如花歸葬漫畫版
隨便打打就可以打出一大堆XD (順便證實我確實是雜食性的XD
假如真的全買,老實說自己也不敢想像XD
已經不是單純書籍總價的問題,連要放在哪都不知道XDD
所以回來書櫃的事XD

擠到轉蛋都沒位子放...照片看起來可以放在櫃子頂端
然而實際上我的身高看不到櫃頂啦XD
仰角感覺櫃子很大~
200909 櫃子02.jpg

 


真想要像漫畫店那樣有左右滑輪的多層書櫃
或是國圖那種前後移動的多層鐵櫃(方向盤把手感覺很專業XD)
那樣我的小說和畫冊也可以一起放進去了XD
補齊零散的整套也不是問題(很多套都是隨便買 集數跳來跳去XD)

以前有和家母去家具店看滑輪書櫃,可是很貴就算了,藏書格數好少喔 = =
這種還是要量房訂做吧我想,漫畫的尺寸比一般書還矮
組合櫃不夠穩,木板太薄,放滿書已經微微彎曲了 囧
假如房間四周都是這種大型組合櫃,睡夢中發生地震我就要被漫畫壓死了orz
真不想要這種有夠愚蠢的死法orz(超宅!)

   

前幾天心血來潮去租了SA 6-15集回家...好閃啊啊啊啊啊~~~~~~ <(@口@;)> (抱頭大暈
所有漫畫中我最怕的類型orz 一本要花一小時以上...翻幾面就大囧而不敢看下去|||orz
(正常一本不用半小時,除非超多文字或註解)(或是作者分鏡和表現度有問題看不懂)
這套我看還是不要買好了orz 
雖然我喜歡優秀的人,但是這樣考驗自己的忍耐力...好痛苦orz

 


P.S. 有發現嗎?其實兩張書櫃裡面不同喔!有重新整理過XD

第一張是依照相同作者,或是相近屬性排在一起
同一個作者散佈在不同出版社,書的尺寸與包裝風格就會差很多
ex.高河有買長鴻的loveless和東立的超獸
樋野有以前的東立和現在的長鴻
還有倒掉的大然(ex.赤石→東立、種村→尖端、小火田→東立)(obata小)
齋藤岬橫跨東立、長鴻和原動力

但是躺在床上看著這面牆都覺得『厄啊~~~我的眼睛~~~』
好亂啊orz 花花綠綠的@@|||
因此改用書背的顏色分類
並且把少年漫(或被出版社詭異包裝的偽少年漫XD)(ex.西方善、洛基)放左邊
看起來果然整齊多了!
只是自己都會找不到書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