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開始試賣,5/8開幕。其實離舊的店只差一個轉角而已,但是「旗艦店」這麼了不起的稱號
 當然擁有自己店面,再也不用和雜誌瘋擠在一起,還要走那又擠又小又陡的恐怖螺旋鐵樓梯啦
 也不會再經過每次都很想進去的女僕咖啡店「珈琲可思客」XD

 今天剛好有課中空檔又不知道要去哪(能坐下的店都要花錢XD 便宜的便利商店又早就客滿~)
 乾脆走去西門町晃晃,摸摸梶浦由記的鋼琴譜乾爽也好XD 結果沒去95,都在逛安利美特XD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1樓~B1(鴨肉扁旁邊)
 
  
 新的旗艦店感想:

 一樓是中文漫畫為主,裡面架上有些日文畫冊,大概有一些還放在武昌街的舊店,數量感覺比以前少
 也可能是直放只露出書背的緣故。我還是喜歡全部平放,可以約略的看到封面這樣~
 中文畫冊就進得很少了,因為這也不是安利美特的強項吧!
 最角落的BL區旁有整個書櫃的同人誌,不知道和綠林寮相比誰比較多XD 可惜我和同人不太熟不清楚。
 
 地下室才是我的愛XD 三條走道再加裡面的小隔間,比武昌街4樓的雙走道更寬廣
 看到閃亮印刷的潘朵拉之心小海報(兩款),好漂亮啊!!(大心 
 這次奧茲他們的別針吊飾不在了,不知道是退貨了還是被買走@@(幸好那個不是我的目標XD
 雨月的明信片繁複卻不雜亂的用色,非常漂亮!高山しのぶ和カズアキ是近期很喜歡的CG繪師
 One Piece 的月票夾好貴XD 奇諾之旅的更貴XD
 但是貴有他的原因,仿皮的材質和金屬裝飾,質感頗優
 這樣看來我那個潘朵拉之心的月票夾入手價真的很划算XD
 並且附錄的好處是過月就買不到了有會增值的錯覺XD
 
 而可怕的是自從買了幾次應募品後,對於金額的認知完全改觀orz
 以往覺得一個小掛飾兩三百,一個馬克杯三百到五百真是超貴,還不如先把我餓死比較快
 可是應募一個吊飾就超過五百,馬克杯更要一張小朋友!
 結果反而覺得直接買日本精品還「比較便宜」...orz
 
 
 裡面的小房間放了很多套現成的cos服
 我歡樂的翻翻看,有咎狗的AKIRA,那件外套和想像中不太一樣XD
 我以為外套帽子的毛邊不是純白而是摻雜灰色或褐色(和明的風格與整部故事比較搭啊@@)
 還有Shiki的,可惜折起來的一包整個看不清楚QQ
 薄櫻鬼的也很多套只是動畫我跳著看都不記得角色
 好像還有銀魂、涼宮、鋼弾種子還是種命、D-Glay man...不熟的馬上就忘了
 CC是好像是第二季的服裝,三條腰帶的設計穿起來應該很帥氣吧(但是模特兒需要很瘦XD
 價位區間約2千~5千,好像和在台灣訂做差不多。
 但是折起來也看不出做工精不精緻,有沒有亂改或違和感等~ 
 假髮用隨行包裝成一袋一袋(有些是及腰長髮卻沒有比較大包?)
 選擇有兩面牆算不少吧!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試戴@@ 
 其他罐裝的不知道是啥XD
 
  
 
 
 沒有台灣官網,只有商店:PChome Online 商店街- Animate 安利美特
 隨便看了一下,騙錢的那個著色畫漫畫教學書《 PAINTりぼんart of種村有菜》竟然比店面便宜很多
 在店裡即使是會員也要650元,和博客來最特價的時候一樣,沒想到PCHome那邊只賣500
 簡直和網拍的二手價一樣了嘛(驚) 我還一直把安利美特當黑店(喂
 但是「未滿 1500 元者,需自付 80 元運費」,而且說系統不同,無法在實體店結帳@@
 不過若對於特地去台北的人,還是比車資便宜多了。
 精品方面則上架的商品非常少,目前看起來是各個ACG主題選擇性的放上幾種。
 「目前animate PChome網店尚未開放商品預購,若您有任何關於商品預購的問題,
  歡迎洽詢animate西門門市,謝謝^^

 預購是訂書和訂貨?是指完全還不開放購買?
 「今日商品數 315 件」今天才過了兩小時多耶!還在努力的上架中吧@@
 
 
 
 アニメイト官網 http://www.animate.co.jp/ 
 日本的安利美特線上購物 アニメイト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animate online shop)
 
 
 
 
 【2010.5.5】補上名片和地圖:
 
20100505 西門町安利美特旗艦店名片01.jpg 
20100505 西門町安利美特旗艦店名片02.jpg 
  
 
 
 自從JDI帶我走過幾次後,我都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省下一趟捷運費(因為我搭火車)
 
 外地人用走法XD:
   下火車後從前站出來,在新光三越對面等紅綠燈過馬路,就到了館前路
   沿著百貨公司旁櫥窗一直走,到了許昌街口有紅綠燈,右轉過馬路到對面的屈臣氏,往左轉走
   經過屈臣氏,看到NET後右轉漢口街,再一直直走就到了西門町XD(沿途經過佳佳唱片漢口店)
   從漢口街出來時,要過很長的斑馬線(中華路),到美華泰左轉,安利美特就在右手邊@@
   步行路程大約15-20分吧!
  
 下圖A:新光三越廣場(台北火車站)
   B:西門町安利美特
   C:捷運西門站


(點此開新視窗放大地圖@"@)

 

 

【2010.7.8】偶然在這個月的尖端月訊看到的~

原來店長是女性,而且比想像中年輕@@ 

20100708 005.jpg 

 

 

【2010.7.26】補充

昨天因為要遲到了+有訂位,使用快步走趕到咖啡可思客(舊的安利美特 = 雜誌瘋隔壁)
正中午大太陽下從台北火車站大廳內到西門町可思客,竟然只花了 6 分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