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第 6 次來金瑪麗了XD (一直以為是金瑪,結果查官網是金瑪XD)

 

 金瑪麗位於中原大學正門口的圍牆邊,出了M大門後左轉走個一兩分鐘就到了
 明顯以大學生為主力消費群,選擇多,味道佳,訂價親人,份量充足。
 吃義大利麵不用刻意等聚會,平日稍微省個宵夜經費,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套餐了(´∀`*)♪

 

 店門口。採用傳統式義大利國旗配色:綠色、白色與紅色。 (保護隱私~臉和車牌都打上馬賽克XD)

 ( Italian flag, from Demographic Profile Italy: La Dolce Pensione )  

  

 手工製作的中英對照 MENU

 金瑪麗的義式餐點共分四大系列:
 經典義大利美克斯的火花(Mixed,混合醬汁)、私房創意蔬菜專區(素)

 總共加起來好幾面,二三十種義大利麵可供選擇(本人目前累積吃過12種XD)
 菜單上還仔細的註明使用醬料與材料,讓點餐時可以依個人對食材的偏好,不用望文生義胡亂猜測
 基本是長麵,加10元可換筆管麵(我喜歡長麵所以沒換過XD),或是加15元改成燉飯,加20元改焗烤
 食量較大的朋友,可補差額10元份量加大。
 價位區間在105~150元左右,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而且麵包、濃湯和紅茶可自由享用 

 

  家母點的奶油野菇鮪魚(不好意思攪過了有點班雜XD 吃了後才想到還沒照相XD )

 今天點的兩道都是MENU第一面的經典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鮪魚我才吃了兩三口,無法說得很詳細,大致上就是OK的基本款吧XD
 我不太吃紅醬(蕃茄),所以通常去義大利麵餐館都專攻白醬青醬(偶爾點白酒)
 金瑪麗的義大利麵麵量不算少,調味的香味與鹹味適中(因為白醬最怕的就是奶油的油膩感)
 醬和料又足夠均勻的與麵體混合,不會過乾或過稀,每一口都是協調的滋味ˇ

   

 這才是我的辣味煙燻培根 (゚∀。)ノ呀比 

 雖然說是基本款,然而並沒有很多義大利麵店有做乾炒,這次帶著一點挑戰的心情點了這道XD
 吃了後還不錯喔!辣椒、蒜頭和培根一起炒,不會超過舌根的輕微辣味,搭配長麵十分爽口 
 蒜頭是小顆的整片下鍋,可是連非常討厭蒜頭的我,一個都沒有剩下呢XD
 (平常是連 0.5 cm² 的蒜頭都堅持全部挑起來XDD)
 家母猜測蒜頭有先炸過,所以只剩下蒜香而沒有嗆人的腥辣,GJ!! 是道可以再點與推薦朋友的好料理ˇ

 下圖是閃光燈版XD 左邊陶瓷茶杯裝的是自由享用的奶油濃湯,玉米甜味和香濃的奶油,我很喜歡~*
 (某些店是太白粉濃湯...甚至有高麗菜紅蘿蔔濃湯......... 那我寧可沒什麼料,但湯很香>"<)  
 塑膠杯有拼圖杯墊的是阿薩姆紅茶,不會苦澀的茶香和淡淡的甜味,也OK

  

 來金瑪麗,另個絕對不能不推薦的就是烤麵包啦!!
 兩種獨家調配的麵包醬,據說一個甜的一個鹹的,甜的好像是素的(?),比單純的奶酥醬還香
 吃了一次後馬上上癮,家母也非常喜歡,甚至稱這家為烤麵包XD
 包已經快要超越本體(義大利麵)了XDD) 

  (我喜歡吃金黃色酥酥脆脆的土司麵包,所以烤得比推薦時間還較長了點XD)

  

 這是自助區。左邊兩台烤麵包機,切片薄土司自由取用,塗上自己喜歡的麵包醬和用量,一切DIY ♪
 中間是紙巾(在小抽屜內防塵)、胡椒粉、胡椒粒、起司粉等調味料
 我覺得店家調味得已經很好了,很少自己再加調味料(所以記不清楚詳細調味料有哪些XD)
 右邊是濃湯,他們會隨時注意殘餘量與溫度,所以總是可以喝到熱的濃湯
 轉角的右邊是塑膠杯(冷飲用)、和陶瓷的咖啡杯(熱湯用),最右側為冰紅茶

 老闆(?)常在吧檯桌那邊用筆電XD 
 右邊牆上還掛有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樂團大照片喔!
 可惜這張沒入鏡~(雖然說這也不是重點啦...私心啦XDD)  

  

 寫推薦用食記好像應該點招牌料理... 可是這次我想吃吃看乾炒嘛XD
 用照片充當一下,有機會再寫一篇金瑪麗食記再點來記錄吧!
 瑪麗顧名思義,~瓜,就是南瓜,很少有機會可以嚐到南瓜醬的義大利麵
 這道不虧是招牌,真的很香啊!招牌南瓜培根和香甜南瓜雞肉兩種都點過了,培根更優
 因為南瓜本身不是個味道非常濃的蔬果,打成醬後糊糊淡淡的吃久反而會有點可怕(在某間吃過雷XD|||)
 而這道招牌南瓜培根使用培根特有的鹹味,漂亮的解決南瓜醬的弱點,又保有南瓜的金黃香濃 
 這樣好吃的料理只要 NT$ 105 呢(還可以無限享用濃湯、麵包和飲料,像套餐一樣)

 (↑不過當然也有不是很推的...不太喜歡韓國泡菜的我,當然覺得泡菜義大利麵的口味怪怪欸XD|||
  幸好當時是朋友點的~ 不過我那時點的也是奇妙的口味:黃芥末義大利麵... 味道很謎XDD)

  

 麵包太好吃了,再烤一籃XD

  

 飽足又愉快的走出店門 (>(〞︶〝*)<)
 注意看中間有中壢卡特約店的貼紙喔:黑底白字的「Chung Li Card」 

  

  我也有XD 而且是在第一天就去領了囉XD

  

 金瑪麗義大利麵 King Mary Pasta

   ★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街22號(中原大學正門口旁)
   ★ 電  話:03-4366709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kingmary-921020/archive?l=f&id=6
   ★ 特約優惠:四人同行消費內用出示中壢卡,送一個方型 Pizza(大小約為 13x23 公分)
   ★ google 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中壢卡特約店 ■~* 

 抱歉還沒更新第二階段的特約店XD 而且想說都沖下去了,好像也沒什麼人在看了...(遠目) 

 

 這是貼在中壢卡論壇的文:
 http://www.chungli.co.cc/viewthread.php?tid=3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