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封面~ 主角和女主角,主角好像叫柳之介,四神獸(?)家族之雙頭蛇的後代
(想也知道故事一定就是和這四獸家族的人扯來扯去啦XD)
女主角牡丹,是會喝血的玩偶。主角又好像其實是牡丹(?) 




封底

 
我挺喜歡畫面中有紙傘,因為很華麗(XD!) 右邊比較大隻的是主角朋友(亡)的妻子薔薇,吃肉的改造人(XD) 
牡丹確實應該比正常人小隻(因為是可以裝在箱子的玩偶啊),所以說比例上有問題的是第一集封面XD 還是說人偶也會長大XD? 話說第一集後半部還有單回版的妖幻之血,因為單篇頗有好評而開始連載(?) 
 

 






而且發現正反內封面都有四格漫畫呢(幸好老闆沒有把書套和封面黏在一起~)



以小本的漫畫而言,有彩頁倒是難得,這就是一本90元的代價XD?

看起來像是和樂的家庭......其實是搶朋友的老婆,還跟小孩子有曖昧的關係XD



看起來是個將會驕傲致死的犧牲型角色XD 我喜歡這張黑衣上亮光和陰影的畫法~


角度好棒啊~背景立體感也很好~ 手上抓的不是布娃娃,是怪物喔XD


血好棒XD


這個人其實是很弱的四獸之一 (爆點XD)

 
最近在公館發現一家很便宜的店,外借的價位和內閱一樣!加入會員一本只要四元,預放金可選擇300、500或700(?),租七本送一本,三本一天.像我這樣一次借十幾本,也不過六七十元.店在二樓,藏書量中等,不過比學校附近118那家好鄰居可是多太多了orz 畢盡進書還是有淘汰,不知道能讓我看多久,住台北應該都會去那邊借書吧,有空就用走的穿過台大當做運動,還可以順便買晚餐或宵夜~

目前書最多,而且會進冷門的還是中原的明城漫畫店最棒啊!老闆(和老闆的女兒?)對書也很熟悉,會幫忙找後面的集數,回中壢我都會去那家,不過借十幾本總是花到一百八九十元 orz 
 



 

回家前後都在拼漫畫,所以來隨便貼點圖寫感想好了...
圖若是大的,滑鼠移上去會自動變大(因為有設圖寬自動縮小,pixnet有這功能挺方便的~)

原本想說先全部打好讓網誌自動一天發一文,但是最近在打掃家裡有點忙,又想看漫畫讀小說彈鋼琴(完全沒唸書XD),乾脆就不摸電腦了~不摸電腦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呢(斷筆也是一樣XD)昨天三更坐在頂樓的藤椅上邊吃拷麻薯邊看夜空......感覺一點都不浪漫嘛|||orz 寒風冷得打顫,天空厚雲密佈一顆星星都看不到,天橋上佇立的路燈對應呼嘯而過的車燈,環視屋宇構成的地平線也找不到有人跳樓,光害染紅的夜空也是錯誤的美麗啦,好悲哀啊。應該是要:一陣晚風撫過髮絲(配上押住頭髮的動作),落地殘葉繞著螺旋舞動,透過只看得到輪廓的樹枝仰視天空一輪明月,就算身處喧囂亂世,只要有平靜的心靈,眾人皆濁我獨清,那種石桌上享受夜晚的愜意!現實中完全不一樣嘛orz  覺得自己越來越會作夢了(暈)

回正題~先說這個好了《妖幻之血》赤美潤一郎 著/東立出版
前年(2005)3月出到第四集就沒有下文了(全4集?)。我是最近才看,但是以前就注意很久了,因為實在是太像了嘛,整個畫風和色調都像是冬目景的作品!冬目景名作應該是《羔羊之歌》(羊のうた)(全7集),2002年有日劇ova,其他作品如《昨日之歌》[1-4]我也覺得不錯(雖然好像斷頭了XD|||)近日未完結的單行本有《LUNO》[1];《白老鼠遊戲》[1-2];《幻影博覽會》[1]等,莫非想學CLAMP每部都只畫爽的XD? 而赤美潤一郎我倒是搜尋不到他其他作品~若撇開相似這種事,其實他畫的也很不錯,分境的連貫和動態打鬥畫面,都不像是新人的功力。作者也說他很喜歡冬目景,不過這種講吸血鬼的故事,加上日式古裝(羔羊之歌時間設定是現代,但是千砂在家都穿和服),怎麼樣都還是會聯想過去啊~劇情和創意我覺得中等(給他70分左右吧),購買意願40分。反正,目前我也只看了兩集,感想說不完備,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