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看的類型,這種勾心鬥角的愛情漫畫讓我有點辛苦orz
我覺得作者和泉男生畫得比女生好~ 最詭異的是女主角小靜號稱漂亮的時候都是眼睛貼網點XD
兩位男主角(阿哲&阿烈)臉紅時感覺很可愛XD 
加上我是阿哲派的XD (我很怕有些作者總是把我不喜歡的配在一起orz)
反正這部是看輕鬆的,我只是想貼「女王vs公主」和「成長的差異」那兩張圖而已XD


(小靜和他媽說話。小靜媽涼子是個美麗堅強的護士長,獨自扶養三個孩子,算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


「公主跟女王是不一樣的!」雖然我以前就知道,但是看了圖後更是清楚XD

(左上角的作者的話那欄也很有趣XD 到底為什麼要爬富士山XD?)

每個人在嬰兒時期都長得差不多...

(看得我真慚愧|||OTZ)





貼這張俯角是要說,和泉雖然有時候會出現手太大等變形,但很多角度還是畫得不錯~


和泉的笑容都是有露牙,感覺很真誠!(很多漫畫的嘴巴裡面都是一片白...因為牙齒難畫啊!!!)
我喜歡阿哲的燦笑XD


第七級和第八集封面。彩稿似乎沒有黑白稿好看 (也是不差啦,或許該說是不是我喜歡的型~)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長鴻印刷的問題XD (長鴻的印刷是除了尊龍、林立等平行出版社以外最有問題的了orz)



每天一文快要吃不消了XD|||

《戀妹思春期》
和泉兼好/長鴻出版社/第八集出版日期:2006/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