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丸響子の事件簿

當初是因為喜歡他的彩稿畫風(總是讓我想到小血)
再加上原作広井王子也是《サクラ大戦》(櫻花大戰)的原作而注意

不過似乎是個冷門,店家都不太進Orz


第一集封面。這次的圖曝光很嚴重,因為和家兄的相機&修圖程式不太熟,沒辦法~


嚴肅的表情為何還要在臉頰點亮點XD


這本半夜放在黑暗的牆邊時好像貞子XD (有被嚇到= =|||)



三本的書背



內彩頁。



好扁的人~



隨便取了一張內頁當預覽。看得出有一定水準,只是總覺得好像怪怪的,人物曲線有點硬(?)



感覺不錯的扉頁



女主角響子似乎本身就是鬼一族,但從小就被培育成要為人類殺鬼,目前在淺草警署(?)的特殊部門工作
鬼老大花言巧語誘惑響子回到鬼陣營(好像有點老套XD)



我喜歡右上握劍的那張特寫XD 左下響子的速度感也不錯~



法國麵包捲妹。想到《天上天下》的五十嵐XD







有《xxxHOLiK》的感覺XD



壞人總是有醜惡的臉XD



雷因為以前救不了被鬼殺死的同伴,所以後來幾年都戮力伐鬼。也因此(?)認識響子。(也好老套XD)



強人的力量總是會有某種限制XD 
像是《劍心》的繃帶志志雄、《天上天下》的兄貴高柳光臣、《棋魂》的阿光(XD?)


看了一下博客來的第二集簡介:
  異類侵襲人類的情況越演越烈?疲於應付的響子和熊野,得不到總部的支援只能孤軍奮戰!
  然而熊野的身體已面臨極限,響子則因內田的一席話動搖起來…
  鬼族與人類自古以來的協議,在內田殺了眾議員小勇作後,也陷入一觸即發的對峙場面? 
怎麼好像是我沒看過的內容XDD 我已經看到第三集了耶XD|||
是我理解力太差看不懂嗎XD?

結論:老實說這部不是很推薦,以我的口味來說算是翻翻就好的漫畫~後面幾集也懶得看XD|||
可惜他封面設計的不錯啊~唉~

《烏丸響子事件簿》漫畫:コザキ ユースケ,原作:広井王子(廣井)/長鴻出版
第一集出版日期:2004/10/06
第二集出版日期:2006/02/20
第三集出版日期:20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