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的杯子出很多款,陶瓷白底的鮮活馬克杯有兩款(A款普版、B款Q版),透明玻璃有三款(本文A款、B款長杯)。Q版的和第二款隨行包一樣很可愛(應該說是普板的有崩...|||)但我是去年9月買的~當時還沒出@@

 

定價NT$180,捷比171元購入,95折的樣子。因為博客來雖然號稱85折但已完售,金石堂沒進。

 

愛用國貨 MADE IN TAIWAN XD

 

兩位男主角 KIRYU ZERO 椎生零、KURAN KANAME 玖蘭樞。
因為躺著+透明+單純紅黑套色的關係,比較看不出人物崩壞XD

動畫版的這張零畫得比較好,樞看起來很討厭XD 真傷心XD

 

 

透明的杯子~不免會想來什麼都裝裝看XD 以下開始飲料測試XD

 

看到零就會想給他一杯牛奶,而樞大人則是紅酒...零應該會生氣吧XD

其實那杯是蔓越莓汁XD 可是透光下紅得很漂亮!! 連影子都泛著紅光呢~

給零巧克力(果然有偏見XD),給樞這杯真的是紅酒了~(有稀釋過,原本幾近黑色)

 

朝日Asahi的花俏雞尾酒~給零芒果和蜜桃口味,樞是藍色夏威夷~蘇打口味利口酒。
(原來我總是會不自覺的給零甜的飲料XD 因為他實在太憂鬱可憐了嗎XD!?)

藍色夏威夷倒出來沒有想像中的藍~有點失望@@ 可是若很藍一定都是色素我又不敢喝orz
味道...我不喜歡,像七喜(可是一罐很貴欸)。龍舌蘭可樂比較好喝。
蜜桃的話,和柳橙搭配的那款則是水果中我最喜歡的XD 比單純水蜜桃的還香:P

 

這款杯子我最滿意的就是杯底~喝到底時有種再來一碗的趣味XD

 

 

照片花了很多天...文字倒是兩三下就打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