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一下我的學業運。

簡而言之,好牌都是逆位,壞牌都是正位...orz

 

我用大牌的克爾特十字法,不是專門解答未來,而是探討問題。

以下開始解讀(右上角的,等解讀完前六張才再翻開):

 

1. 現在的狀況:VIII 力量 逆位 
缺乏堅強的意志力。學業:無法通過考試、用功不夠、耽於遊玩。

2. 問題的障礙:III 皇后(不分正逆 
缺乏上進心、散漫的生活、與家人發生糾紛。學業:無法獲得成果、怠惰。

3. 希望(未來的狀態):0 愚者 正位 
明知是毫無意義的冒險,錯誤的選擇及失敗的結果,卻一意孤行地要去執行,盲目地追求夢想而完全忽略了現實。學業:目標過高、前途未卜、重考。

4. 遙遠的過去(成因): XXI 世界 逆位 
計畫中止或遭遇挫折、準備不足、遲來的幫助或無用的成功。學業:煩惱增加、努力沒有回報。

5. 不久的過去(最近的事):IV 皇帝 逆位 
沒自信、意志力薄弱。學業:期待過高卻事與願違、對父母言聽計從來決定未來。

6. 不久的將來(即將發生):XII 倒吊男 逆位
沒意義的犧牲、計畫失敗、垂死掙扎、徒勞無功的努力。學業:盲目的努力、稍遇挫折便告放棄。

 

...其實到這裡我差不多就不想解讀下去了orz

唉,繼續翻開右邊剩下的四張。

 

7. 真心(詢問者本身潛意識)IX 隱者 正位
油燈照亮的不是眼前的東西,而是照亮真實。終於有好牌了orz
隱藏事實、個別行動、享受孤獨。學業:追求真理、獨學、哲學及思想的研究。

8. 周遭(家人和朋友對此問題的看法):XX 審判 正位
 「接受神的審判!」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神啊XD
無論什麼罪大惡極,只要肯悔改,就擁有一絲希望。學業:獲得一臂之力而前往目的地。

9. 願望(詢問者的想法會有何改變):V 祭司 正位
這張我不太能解讀@@ 祭司是精神權威,喚醒良知和善意。意思是我之後想法會變成好人囉XD?

10. 最後的結果(與1~9張綜合解釋):XIII 死神 正位 
翻到這張還真讓我驚到orz 壞到這種極致...反而可以豁達的放空orz(死神要逆位才是指死後新生。)
事件的終了、與過去告別、敗北。學業:考試失敗、不求上進、失去目標、放棄計畫。

 

 

難怪一開始先用小牌以遊戲模式算的,內心想算學業,牌卻幫我算財運(翻開第一張後才知道占卜的主題)
是因為已預知學業的結果嗎orz 塔羅真是貼心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