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崎葵(AOI KENZAKI),山田圭子《VS協奏曲》的角色之一
高中和EXAGO常去的漫畫
店老闆推薦的作品,畢竟是音樂系列的,我很喜歡
不過最後女主角羽根蜜子竟然和我討厭長髮男在一起!我心傷痛矣...(淚) 所以只買了中間幾集...Orz
同樣可怕的結局情形有點像齊藤千穗《花音》,話說剛好那部也是講小提琴~
(應該不是講探戈的《頂尖淑女》吧)

新年假日在家複習收藏的漫畫,又覺得很懷念前面幾集,回到學校後馬上去漫畫店找書,結果果然沒有orz 
山田圭子的書大多數借得到的只有在月刊上連載的《帶我去天堂》吧
吸血鬼王子和新娘的故事太春青我有點不行orz
早期的就是我在光華買的丟在社辦的二手書《我愛牡丹》,非常舊了在網路書店都查不到XD
《我愛牡丹》是父親和少年搶女兒的愛情故事(!?)
不過像是集團總裁落魄後又東山再起等等,某方面而言也挺勵志的XD
2006年新書有《千金純戀》,全三集,漫畫店好像也沒看過~又變成冷門作家了嗎……

劍崎我畫了兩張,另一張紫色的怪怪的,就不貼啦~
不過那張是用有紋路的紙,很適合粉彩上色,效果自己覺得不錯XD
最上面貼的那張也是整張上粉彩,再用橡擦擦白。自己覺得像是青空的回憶遺照XD
(誰叫劍崎在漫畫中是體弱多病將會英年早逝的美少年XD)

附上一張大小眼的草稿XD

還有另一張我更喜歡的西王院澪次,澪次是個不願巧言阿諛、靠著自身努力的實力獲得大家肯定學生
行事的態度反應在小提琴風格,其乾淨的琴音深受天才同學那智的喜愛(活潑的那智琴音則是溫暖舒服)
澪次的圖給Howl當生日禮了(雖然星期五才要給,但是已打包),要問過他可不可以貼~
這部就像我在信中跟他說的一樣,看完後會很想用生命去認識音樂練習樂器!
而且小提琴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美啊~(呼呼呼)

P.S.雖然很感謝長鴻會出版冷門書,但是請改進一下彩印的品質啊...orz



今天晚上去聽宿舍必去的防毒講座,連看了三本漫畫剛好結束XD
不過晚上幫室友重灌又摸了很久,因為太久沒弄那個,步驟都忘了Orz
唉,另位室友新買電腦了,雙核心、2G的RAM、300G硬碟!好讚啊!

(這篇是用練習圖來湊文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