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汰手機照片之謎!
from《魔法少女初音》那州雪繪,青文出版,大型本。第5、6集(全8集)。

主要是給exAgo看的啦XD 其他人若想看懂這串討論~請先看原作漫畫XD (畫風普普,但內容頗不錯!)

 

Vol.5 

新家鄰居~小學生綾香注意到頂樓黑衣美少年小八汰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5集01

綾香:「曾試著用手機拍下他的身影,可惜一次也沒成功」「還是不行,身影一片模糊。」

 

接著快要到「儀式」了,初音爸無山建議初音不要待在家。
綾香鼓起勇氣向初音搭話,初音瞎扯一通。兵吾躲在一旁偷聽,並邀請初音去泡溫泉度假。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5集02

接續上面,初音回到家。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5集03

小八汰:「乾脆我去和那女孩見個面吧。」 
我反覆看了N次,只有這句可以硬解釋~@@

  

「儀式」結束,無山和小八汰的契約破裂。小八汰消失,無山昏厥。
初音因為怪物接連攻擊,完全無法離開家裡。家裡蹲時,綾香傳簡訊給初音。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5集04

話說這邊看多次後我反倒出現疑惑XD 若手機會發出怪聲音是因為有「小八汰的照片」 
那現在綾香把「小八汰的照片」寄給初音了,所以初音的手機應該也會有怪聲音啊XD
而擁有「小八汰的照片」的初音手機,依之後無畏的說法~也可以捕捉小八汰囉XD?
那不是沒必要特地A走綾香手機?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5集05

 

  

Vol.6 

老爸昏睡多天仍不願醒來,初音不爽家裡蹲了,於是兵吾請來散步用保鑣~二世先生。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6集01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6集02

 

初音、兵吾、二世和無畏會合。這群人中法術能力最高的無畏提供意見。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6集03

 

無畏:「或許可以利用這張影像捉住小八汰。」「妖怪們看到自己的身影,一定會被引過來。」 

那州雪繪魔法少女初音第6集04

無畏說:「而且,這是他『主動』讓人拍下的影像。」 
初音回想,小八汰說:「在找什麼東西啊?」←這幕倒底是哪邊出現我一直找不到XD|||
硬要說比較像可能會被拍到的,就只有上一集小八汰那句「乾脆我去和那女孩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