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石路代The Best Selection2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

沒想到本棚的縮圖 存下來頗大1張XD; 長鴻中文版已收新書,晚點再補照片~~~

  

  
個人感想:

赤石路代是我最愛的漫畫家前幾名!!

很高興長鴻出版,因為此書有收入我從國中就超想看的
赤石路代出道作~<馬修馬樂蒂一個人......>~
現在才知道,似乎是以前大然翻譯錯誤?
第五篇,<一個人的棉花糖茶>,大然翻不出棉花糖...@@!? 
1980年的樣子,也是我手邊有買的最早的漫畫作品。

費雯麗那篇,我以前買的單行本也有收錄。
好像是在《P.A.替身天使》吧,因為故事和小手川志緒很搭。
喔,我也喜歡十文字花菜(離題XD)

 

2011年3月6日 詳細・コメントする 

      

 本棚   金石堂  

赤石路代The Best Selection2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
赤石路代
小学館 / 2009年12月24日発売
Amazon.co.jp / マンガ 

赤石路代最愛精選(全)
作者:赤石路代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0/9/26
ISBN:4713469354879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定價:110 元

  

 

小說明:  

 這是之前打在本棚.jp的備份

相隔已久~到現在劇情可能都忘光惹XD;

原是不挑錯別字的快速流水帳~內容理解可能有錯誤~還請原諒XD;;;

 

 

 相關連結:赤石路代《冰上焰舞》《最愛精選》全1集 @ 小無的不臘閣 :: 痞客邦 PIXNET ::
                  ↑ 這是另本~第1本精選集(本文是第2本精選集

 

 

  

 ♥ ♡  .  ♣ ♧  .  ♦ ◊  . ♠ ♤ . E N D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