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貼(有稍微用心)的自繪圖了...orz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PT主上色+PT修,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就隨便撇撇完稿啦orz 對這張沒有愛了XD
我用72dpi也沒辦法列印,社刊稿完啦orz
這張草稿從寒假畫到期中呢,給皇櫻的圖也是從裡面擷取的(因為當時第二個人的衣服沒設計好~)
我最喜歡的大概是左邊那位的表情、(右邊的人的)手綁住雨傘的感覺和雨傘的頭~
總覺得最上面的小張預覽圖比全圖好看很多,真是傷心orz


是用Painter IX (第九代),比起Photoshop,PT最方便的是滾輪可以放大
但是要調整筆刷大小還是PS順手,滑鼠右鍵就可以修改,對應手寫版,按筆上按鈕就行了
像是用自動鉛筆一樣XD PT的右鍵只有改變筆刷刷頭~ 

英文真的很障礙,像是調整筆刷有很多功能,但是滿滿的英文我就卻步了orz 
不知道何時看英文才能像看中文一樣快速輕鬆orz 

貼張我使用PT的介面

圖上右邊的工具視窗,可以看到我把最常用的筆刷集合起來(水彩、油畫、橡擦、鋼筆)
也有自訂色票,那些顏色是書上教的XD 然而被我畫起來整個沒效果XD
全是水彩圖層,合併水彩圖層變成一般圖層顏色會跳調,目前我不會解決,乾脆一直新增orz 
話說PT的圖層視窗拉高有限定,我拉那樣已經是極限了,很是討厭(囧)


這是我慣用的PS介面

也沒什麼特別,就是基本上只用『導覽器』和『圖層』吧。偶爾會用『字元』和『動作』~
我的是PS CS,字型沒有預覽(CS2才有),所以下方開始工具列看得到我使用『字體試衣間
(最右邊綠色那個Font Fitting Room,挺好用的免安裝小程式)

↑↑↑↑↑↑↑↑↑↑↑↑↑↑↑↑↑↑↑↑↑↑↑↑↑↑↑↑↑↑↑↑↑↑↑↑↑↑↑↑↑↑↑↑↑
         以上是灌水用自繪圖        
                        以下是完全沒相干的廢言  
↓↓↓↓↓↓↓↓↓↓↓↓↓↓↓↓↓↓↓↓↓↓↓↓↓↓↓↓↓↓↓↓↓↓↓↓↓↓↓↓↓↓↓↓↓


又到了沮喪的時候了...orz 看到別人井然有序、內容扎實的網誌,自形慚愧又感到迷茫……
剛看到會有股衝動想要模仿他、像他那樣優秀,但是又遲疑跟別人一樣真的好嗎?那是我喜歡的方式嗎?
不過啊,藉口一大堆,反正我網誌沒有重點文字隨便態度放肆只會亂貼圖片也是不爭的事實 |||orz

好down喔,連在茉莉溫習《潛水鐘與蝴蝶》都差點掉淚了orz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想到《秋夜原@DEEP》的由衣。不知道一天想過幾次繼續過下去的理由、方法和結局。
造成更嚴重的情況是俐娟來寢室要我填某表格,全班只沒有我的名字。
煒瑋就問我,原來我沒跟他說過(應該有啊?)但是我不想在全寢室都在的時候說,他卻還一直問…
不是他不體貼,是我越來越會防、越來越喜歡設牆。



再回頭看看上面的圖,原地踏步、不進則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