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竟然完全沒事先通知就更改架構!第一次讓我覺得很生氣!
就是那個標題!整個看不清楚 = =###  然而我又被斷網,無法修CSS…

好吧,以下是真的和標題一樣的東西orz



蕭邦 夜曲 第九號 第二首
原本是要Howl合奏,Howl推薦這首,但是我只有鋼琴譜,而他也只有小提琴譜XD 
反正呢,我很閒所以練完了XD 瑕疵多,聽起來也沒什麼感情(我真的有努力嘗試表現大小聲orz)
是極限啦XD 在還能聽的時候趕快錄下來,然後就去練新曲XD 


錄音檔(網路FLV版本,4分58秒)
 
在學校五樓琴房錄的,YAMAHA 直立鋼琴~
MP3檔有興趣可以去G-mail收XD(已刪)96 kbp/s,3.42MB
話說,因為我沒有老師,所以不會彈的或看不懂的地方就依照感覺了XD


曲譜(速度真的會彈到132嗎....我彈的約82就覺得有點快了...尤其是看影片的感覺...夜曲耶XD)










影片 只有三分鐘XD 因為我家的CANON有時間限制~ (不是記憶卡不夠喔~)
  
搜尋一下YouTube,還有李雲迪( Yundi Li )的演奏影片咧XD 人家他可是波蘭蕭邦鋼琴大賽冠軍耶XD
哈哈,所以才說我彈的看看笑笑就好XD 


不過,五分鐘可是花了一個月左右練習啊~
當初左右手都無法配合的日子好像夢一樣,以為自己彈了能力以外的曲子……
現在手指都可以自動跑去找位置,自認的「極限」又往上提升了一些:)
練琴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目前正在練的除了之前說的花歸葬
還有同時間和這首夜曲一起加入譜本的拉赫曼尼諾夫前奏曲23-5(Rachmanioff:Preludes Op23-5)
之前時間都花在夜曲,沒什麼練前奏曲,而且那首是魔鬼譜XD 手會斷掉的那種XD 也不知道能不能練成~
幾天前開始練普羅高菲夫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系列(Prokofiev:Romeo & Juliet )
明顯的就是因為看了動畫的關係XD 看動畫而會往這種方向延伸發展的應該只有我吧XD


唉,一直被斷網,這樣動畫會收不到啊orz
幸好有庫存些備用XD 回宿舍去看爆裂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