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之晨 和風料理

很不錯的一家日式料理,學生負擔得起的商業午餐,整套餐點精緻又飽足
裝潢氣氛典雅(唯一怪異的是門外的魚缸XD)
上菜快,但是不會趕,收盤和加茶水也十分勤(而且不用加10%服務費XD)

昨天畢典時秀環推薦的,從學校走過去有點遠,一開始還小有怨言
但是值得啊!煒瑋感嘆的說,畢業後才知道這家店~
中午似乎只有我們一桌客人XD 
從我的方向一直看到男女店員們端正的站著,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

點菜的老闆娘(?)很親切~我和煒瑋都點鰻魚飯定食,照片如下方那張
右上白瓷藍花紋的是茶碗蒸,很好吃~而且好像有加鮭魚(?) 黑碗的是味噌湯,就是味噌湯XD
主菜鰻魚很香也很下飯,魚的右上角黃色的是謎樣的甜物XD (據說是早期加挫冰的!?)
白飯可以續碗,我失策先用牛蒡配飯,結果光吃魚有點太鹹,又挖了點韻文的飯XD
一開始就有先上溫的麥茶(無糖) 隨餐上的飲料是冰紅茶,有點甜,吃到後來太飽喝不太下orz
 


其他如皇櫻點的天婦羅(炸蝦+香菇+茄子)、韻文的花壽司、Howl的炸雞肉、秀環的靖魚(?)好像也不錯!
(我懶所以沒照片XD 連續幾天的活動已經不想按快門了orz)
最後老闆娘(?)還送我們一盤芥末蔬菜餅,炸得酥酥脆脆,芥末也不會辛辣(因為我很怕綠芥末XD)
就算已經吃很飽還是覺得很美味啊!

NTD$ 200,真是高興的一餐^_^ 大推!

(其他同學的餐點也約兩百~兩百三左右,只有生魚片套餐會到三百多元)
(雖然才月中,本人伙食費總額已經快破月平均了XD)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  02- 2739 - 9000
營業時間 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30~10:00


名片

從學校過去的話,往漢堡王方向,先過馬路到梅花戲院那邊(和平東路和敦化南路交叉口)
一直直走約5~10分鐘(?),右邊是小熊屋、聯邦銀行的交叉口,左轉進安和路
走約5間房子的距離,再彎進小巷子(184巷),在小巷子的左邊那排~

奇摩生活+的地圖



【6/26補文】
今天又去了一次,才知道上面位置有寫錯XD 小熊屋左轉後還要再左轉~
同學端午節去才知道假日有休息XD 假日要去最好先打電話詢問~

這次我點了牛小排套餐,餐前沙拉我又忘了叫他不要加芥末orz (所以又吃不完)
主餐的肉紅紅的XD 以帶筋的肉而言,脆度算是適中,單吃味道也剛好
只是我很懶得咬東西,而且要配飯就太淡(所以我飯還加醬油XD),似乎鰻魚比較適合我~
飲料是什麼多多(據說是鳳梨多多),上次沒有甜點,這是有優格奶酪
酸酸的不像優格也不像奶酪,我和同學都覺得怪怪的XD
NT240,早知道就點炸豬排(180)或鹽滯鮭魚(200?)

同學還有加點鮭魚卵手捲(?),裡面不是高麗菜絲是白飯,但是先吃到的是很鹹的卵
鹹到暈才吃到飯,無法恰好的配合,有點小+料有點少,像眼睛的卵還會不時掉下來
NT100 不推薦XD (據說不如去吃爭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