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 動畫化!真是太感動了(大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畫風變形少又很細緻呢 (我是看avi檔的, 畫質當然也會比較好)
事實上兩種預告片在去年11.25就放出來了
但是我有一陣子沒去收動畫片了
真是難得有讓我非常想看的~

動畫公司StudioDEEN(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曾經製作:「植木的法則」(沒看過~)
     「今日から王!! 」(今日始魔)(有小說,映之有買~)
     「Tactics捉鬼天狗幫」(魔偵探洛基作者木下櫻畫的)(有漫畫)

我只看過後兩者,都是品質還不錯的動畫



截圖時我發現最奇怪的是...角色說話都沒有張開嘴巴耶......orz


Fate商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主題曲基本旋律和電玩一樣,不過變得比較柔和一些
一般新番動畫都會有很多字幕組,據說只有「流鳴」的才有翻op ( 開頭主題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主角:衛宮士郎(shirou) 其實我對他有偏見,感覺很遜... 不過看動畫是還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間桐 櫻,動畫畫得更可愛,對她印象加分!(因為她也是我有偏見的XD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遠阪 凜(rin),私心角色X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平日表情嚴肅,但也有臉紅可愛的場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自信的表情很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她的夥伴(從者):archer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叫什麼刻印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主角(我自己認定的)在第二集最後終於出現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經典名場面!雖然畫質不好也紀念一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目前到第二集
以後每週就期待星期六啦XD!
(好像以前在收Gundam SEED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