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練了半年左右才比較順,再用一學期背譜
現在終於可以見光了(?)


其實是彈太久,雖然瑕疵很多,但是初練成那份感動與喜悅已經麻木了orz
所以趁我狀況好的時候趕快錄下來XD 反正琴技有逐年退步的跡象XD
原曲是已解散的日本老牌樂團X-Japan,CLAMP的漫畫《X》映畫版的主題曲
歌是國中認識的,譜忘了是何時從哪收到,編寫得很棒
原曲很長,我彈的很慢所以更長XD 中間還有像是lag的嚴重手誤XD
(有想用聲波編輯器偷剪掉XD 但是我的電腦會當機只好作罷XD)
這是我第一次連續彈這麼久的曲子呢~
一開始彈到4分多後,踩踏版的右腳就會顫抖
背譜的好處是可以把專注力通通放在手上,狀況好的話,手會自動一直彈下去
壞處是假如頭暈了,眼睛會迷失在黑白鍵間,一愣住就會斷掉再也接不上XD
在學校琴房錄的,YAMAHA直立鋼琴。5.68MB,位元率96kbps,8分16秒

線上試聽5:00以後的都會被空間自動截掉XD
 
 
【2014.7.31】補充:上面音樂檔已死
有興趣可以看此篇文章~有影片檔~~~
 
 X JAPAN - Forever Love - piano ver. @ 小無的不臘閣 :: 痞客邦 PIXNET ::
 http://smallwu36.pixnet.net/blog/post/21930102 
 





最後只剩下哪天彈給Howl和皇櫻聽,這首就可以功成身退啦!
把時間撥給其他首練習:)

附上縮小的譜,其實很短,因為一直反覆主旋律~
 
P.1
Forever Love piano solo p1
 
P.2
Forever Love piano solo p2
 
P.3
Forever Love piano solo p3
 
P.4
Forever Love piano solo p4  
 



【2007.5/22 補】
找不到電子檔,重新掃描列印出來的鋼琴譜放上去了~
大約200dpi灰階,壓縮檔3.58MB,收檔請至 Gmail ,帳密請見此篇
 
 
 
【2014.7.31 修】  
因為網友回覆~才知道連本文的圖片也死檔啦@@ 圖已換空間重新上傳
而關於載點,因為那個G-MAIL已死,所以我用分身備用信箱,重新上傳到雲端XD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KLk2tZx***OU5HajZEa2dZ/edit
不過其實直接從頁面下載圖片就可以了啦XD 我是直接放上原始檔再用語法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