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送舊,當然又是蛋糕吃到飽啦!

這次在桃子湯匙,學妹小莫(莫冷雨)主辦

好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學妹鄢荼call我確認日期,否則我一定會睡到下午小光call我的時候吧(汗)
然後我就被小光誤導(?)到忠孝敦化4號出口,結果原來是在忠孝復興14號啊 Orz
結果當然遲到了。大家都去店了,埃及來接我+帶路

人不是很多,服務算不錯,收盤的速度很快(雖然角落小血的玉米濃湯碗一直被略過XD)
一直在聊天,食物實在不是很有印象(和闇夜寫的可說是完全不一樣XD)



【蛋糕方面】
好像吃了巧克力蛋糕:就是巧克力蛋糕orz
起司蛋糕:據說起司很濃但是我沒感覺(?)
下面那個草莓什麼的蛋糕:小姐夾給我時草苺1/2都滑下去了,為了照相又把它放上去XD
            看起來很華麗,不過味道還是沒印象orz
下下面的那個芒果果凍:和小光的感覺一樣→被騙啦XD 裡面不是果肉是果凍XD
           而且旁邊透明糊糊的東西有點恐怖orz

後來吃不下就開始亂切別人拿的蛋糕XD

埃及拿的某蛋糕:我和小光各切了1/3 XD 好像味道OK不過還是沒印象XD
小光拿的某蛋糕:因為生意中等(?)蛋糕剛從冰箱拿出來吧咬下去好冰啊XDD







【熱食方面】
薯條:在我到前上的,只吃了一根後來就沒了orz
某飯:外表像是油飯,吃下去像是燴飯,還會辣orz 所以被大家嫌棄了
焗飯:還不錯,有香菇(?)
就這樣吧,一直希望薯條再上,不過當然沒有(淚)



【飲料與附餐方面】
莎拉:完全沒靠近所以也不知道有啥orz
烤麵包:DIY嫌麻煩沒食XD
玉米濃湯:小血灌了好幾碗XD 我也喝一碗,算是濃,不過喝不下無法續~
熱飲:好熱所以沒想喝它,也忘了有啥(不過小光感冒倒是喝了不少)
冷飲:奶茶、玫瑰茶(?)、桂花茶(?)
   我當然只喝奶茶,有點太甜,卻沒有冰開水,只好加水壺的冷檸檬水~



【大家的席位】

闇夜 小可 雞學長 小雨學姊 小血
┌────────────────┐
│       桌子       │
└────────────────┘
鄢荼 小莫 小米 埃及 我  小光



小血在觀察他的玉米濃湯XD



我這排的左邊:埃及→小米→看不到的兩隻學妹orz
太邊邊完全看不到,所以也幾乎完全沒有說到話orz
這種長條型的座位真的很不適合聊天啊 (還是圓桌或方桌比較好~)


我的右邊是小光,照得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不然一般而言照片只會沒有我而已~)


應該是送舊的主角:雞學長YUKA和小雨學姊
小雨學姊一直默默的微笑著...orz
話說小莫是公認的很像小雨學姊!(所以沒照到小莫也沒關係XD!?)
桌上的星星盒子是禮物(還有一本社刊)



我的前面那排:闇夜→小可→YUKA
禮物是影像輸出合成杯子,圖案是社刊封面,據說299元 (好貴...原本也想自己做一個的...)
社刊千葉印刷,因為數量少成本有點高(?)



小光把水倒進未拆封的杯子啦XDD
背景還有小血的餐巾XD



正常的一張



側面。
我覺得圖案印正前方會比較好耶,一般的馬克杯不都是這樣嗎?
那樣拿著的時候,對面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圖案~




感覺蛋糕吃到飽我好像已經麻木了(!?)
真不知道要太好了(以後可以省錢!?) 還是說真糟糕(日子過得太奢侈!?)


不過不用擔心,平日不存錢的我因為星期五被迫交大四實習基金2000元
現在只剩300元度日XD 不幸的話說不定要這樣過一星期XD

不喜歡意外的支出... 原本2000可以優閒的過到6月多的說...
這是被上天警告說要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端午節,5月31日
這天是小可的農曆生日,也是excsi和家兄的生日,然後6月1日是小光的生日XD

我做了謎之玻璃占卜瓶+有字謎的占卜書給excsi和小光
小光的是黑蝴蝶,excsi是藍百合

家兄說:禮物就免了,你自己去搬你的電扇比較實在...
(因為家母要他去看看中原大學有無學生出售二手電扇,讓我暑假回去有電扇吹~)

arrow
arrow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