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芙露癡 巴速給抖
因緣際會下收了水果籃的特典,無字幕我還是看完25分XD
先說,我並不是討厭水果籃(雖然我常亂批評...)
只是太久沒看了,而剩下偏見...orz 如果是真的討厭的,我完全不會想去碰...

截了1百多張,盡量合併~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製作花絮影片喔,比鋼彈騙錢的好太多了XDD

 
   *   *   *   *   *   *   *   *
 

日本的漫畫店啊XD
白泉社的漫畫, 和台灣版一樣嘛~

■ナレーター(nare-ta-):a narrator:解說員 (感謝闇夜的三省堂連結~)





我喜歡的少女漫畫公司XD
花與夢的編輯長是男的啊, 比想像中年輕~

動畫工作室呢, 第一次看到!


注意,好大的WACOM的數位板XD (打廣告!?)

(上) 不知在做什麼。

 
   *   *   *   *   *   *   *   *
 


製作人員的訪問(聽不懂>_<; )

■シリーズ:series:連續(?)
■シナリオ:scenario:脚本

是因為是漫畫前幾集嗎? 阿夾畫的有點...
(最後一張) 免洗杯座真方便


■キャラクター デザイン:character design:角色設計
(動畫中很常見的名詞吧) (桌上好多麥克筆XD)




同一套衣服常會塗上各種顏色嘗試搭配




好漂亮的背景, 而且是手繪 (?)


 
   *   *   *   *   *   *   *   *
 

撥了一小段, 是剛開始的劇情, 說實在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像這段我就忘了(第三張那個偽由希的腳移動得很好笑XD )

一般人不會真的馬上用手去挖吧...


突然想到, 我對紅白的最初記憶似乎就是從水果籃來的(?)
一直認為日本人新年都在看紅白歌唱大賽~

紫吾OK, 由希好像美少女XD




由希鼠和阿夾貓的表情XD

 
   *   *   *   *   *   *   *   *
 

以下是配音員^ ^ /


幕後總監~



剛聽到有點錯愕, 她的聲音....太厲害了...OTZ
可愛到某種嚇人的地步...




花島配得不錯。像這樣一邊看動畫人物一邊看配音員
常常有接不過來的感覺XD 畢竟配音員的年紀都是大姐啦XD




(最右邊的)魚谷動畫看起來也很帥~




這個有趣XD 龍太郎(配音員)笑得很可愛XD
一直咳咳咳的, 不虧是職業的啊XD




這也是讓我驚的...太陰性了啦...OTZ





堀江由衣長得好可愛喔~ 印象中都是配可愛的角色
聲音和外表果然有某種不可思議的關聯。




很立體的髮型XD。其實也不能怪她啦,要找到聲音柔柔的男配音員也不容易~
印象中緒方惠美也常配男性角色(如美色女戰士的天王遙) (?)




原來關智一長這樣。
我其實分不清楚關智一和關俊彥XD




耳熟的男配音員, 但是想不起來還有配誰...




ARISA不知道中文翻譯成什麼~ (亞里莎?)




配兩位角色呢。


 
   *   *   *   *   *   *   *   *
 


這裡是紀念區喔!


岡崎小姐~清澈純淨的聲音,和水果籃完全契合啊~
詞曲皆能的歌手。



邊看著她唱邊聽著水果籃主題曲,很感動~




聽到水果籃的音樂是在高中棋魂動畫撥出時,我去買CD
剛好也有收錄水果籃OP.ED
當時以為是小孩子唱的,之前才知道是大姐呢,四十多歲了吧

不過最驚訝也感傷的是她在2004年過世了(44才)
至今也快要兩週年了(5/5)
這樣不太好,其實我是在她過世後才重新注意她,有放出遺作專輯CD。

前幾天在光華的H-GAME店看到交響樂之雨,總是覺得有某種記憶
是啦, 就是岡崎最後的作品~

 
   *   *   *   *   *   *   *   *
 


結束前又是一段影片, 還是一個聽不懂XD

薔薇色的校園生活.....


片尾曲。我好像有鋼琴譜(忘了是OP還是ED)


(話說我兩個月就塞滿一個50MB的貼圖空間了XD)

 
   *   *   *   *   *   *   *   *
 

前幾天突然覺得很久沒用BT, 於是隨便載個種子去掛XD
正在載這部動畫, 全26集。
又想看動畫&漫畫了XD

一切都是命運啊! (兩本銀魂都還沒看完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