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流行的創意市集,看到exago網誌有他要去,剛好我也回宿舍啦,想想就跟去了。
星期日(9/17)下午才到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活動時間是2點~10點 (好晚啊)
exago和他的同學琬瑄,之後來的卷髮學姊。
人算是不少,一百攤左右(?)
場地和裝扮等等比起同人誌場是遜了點(不夠用心的感覺),不過設計類的動漫類的攤位分開也好
畢竟同人誌販售會的攤位本來就很擁擠,再來一些關聯度低的攤位...

exago說想照的天頂(當然會被我胡亂加工啦XD)


商品多是照片(明信片.印在厚紙的圖片). 筆記本. 海報.
成品加工裝飾:T削. 帽子. 平底鞋. 包包
耳環. 項鍊. 戒指. 別針. 手機鍊
小夜燈. 小布袋. 模型(黏土.塑膠等). 擺飾品(族繁不及備載...)
小玩偶(不織布等). 鐵線羊(這個有可愛). 機器人...

既然都去了,還是買些東西吧,沒想到一買就花了一千orz
每攤的手工銀飾的單價都好高喔,500~100以上耶(雖然聽皇櫻說銀土本身就很貴)


我在這家買的→ 朵卡創意 Dorcus
         官網:http://www.genesis2003.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ean536


黑蝶戒(施華洛士奇墨石黑水晶鑚+合金鍍黑金) (作者站的

老實說是後有點小後悔XD 畢竟蝴蝶是華麗物中的初階班呀
但是很漂亮,所以也還不錯 (戴去跟小光和小埃炫耀XD)
銀色單看很華貴,不過試戴後黑色比較不突兀(因為我皮膚黑唉)
有低調奢靡感 ^ ^
戒圍可以調整,只是應該只能調大不能調小吧orz
反正,我也喜歡戴食指。(或是小指)
家兄給的我戴無名指是因為那是最小的尺寸了 (彈琴+打音game的成果!?)
不應該照正面的,環和蝴蝶都混在一起啦

環形鏤空項鍊(合金鍍白K金) (作者站的

我喜歡細緻的鏤空物。老早就想買項鍊了,但是路邊攤的大宗進貨總是長得大同小異
這個基本上算滿意,硬要說的話就是下部鏤空處係看有點像愛心orz
過於浪漫的會讓我暈眩|||orz
俐落的造型和材質,感覺應該會很好搭:)
話說照片來是素色背景看起來比較高雅,不過我懶得重拍啦XD

最初我是被這個戒指吸引的,項鍊更是我在他們當天擺出商品中最喜歡的
不過都太大了啦orz 不可能會戴的orz 至少也要縮小到1/2吧...
看了官網的圖,原來都是「逃」之系列作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大,單價相對的也破千._.a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長睫毛眼珠耳環或是日輪耳環...
項鍊想要10元硬幣大小以內的純金屬製品(不喜歡水鑚珍珠等等眼花撩亂綴飾)
但是東西光是漂亮是不夠的,有故事有內容的才容易與眾不同嘛,可惜實在不多
(還是我笨看不出設計者隱諱深藏的天功巧思?)
唉唉,真想自己做。
不過沒錢也沒技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