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看輕鬆的好了,就選擇這部了._. a
中午是在看channel V的名模生死鬥和ANIMAX的櫻花大戰XD
昨天在看TVBS的破案實錄(?) (很像柯南之類的偵探片XD)


人物變Q版&瘦弱,華麗度驟減50%
(動畫當然無法像漫畫一樣啦,看但種村有菜的改編動畫就知道了XD)
不過主角藤岡HARUHI的大眼倒自然多了XD
話說HARUHI這裡翻成春日,我是習慣稱他治斐啦._.a

KUSO度提升約30%吧
劇情和原作有差,變得通俗化(?)
畢竟內容被壓縮了,像是春日初次換成男生制服
印象中漫畫有交代雙胞胎的家世(父母是設計師吧)等等,動畫都略過了
原本有很多有趣的對話說...

因為喜歡原作所以對動畫更挑XD
基本上整體都OK啦~



片頭動畫是正常身材比例的可愛版,害我看到還在想「這是誰啊...」(汗)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鏡夜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好像在跳啪拉啪 XD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景OK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這張有像!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那個箭頭一直在嗶嗶叫, 其實我有點不耐煩orz  還不如突然的撞破場面弄大點就好了orz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有像......花痴orz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彩色的花有點不適應~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唯一我覺得動畫化變好的就是他~ 主角藤岡春日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但是每個人的微笑都不夠閃亮啊orz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這兩個格鬥派變臉有趣XD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燈泡亮了好像就表示知道春日是女的~


這幕我有點失望...台詞變得不好笑 (印象中漫畫是環笑春日怎麼在這游泳~)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漫畫中應該有環很帥的脫衣一幕吧,那張很美說...(淚)


這裡也是個失望,因為應該有鏡夜掏出證據照片的橋段
可顯示鏡夜的能力(和興趣XD?),與暗地中對春日的關心
動畫也略過了...是為了把焦點集中在環嗎?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右邊那女人動畫也變好看了。漫畫中稍微魁梧了點~葉鳥畫男生比女生好看~(我認為啦)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春日最後竟然穿上女裝了...這招殺手鐧不是應該在後面嗎?
那下次穿上女裝就不會驚豔了...orz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笑的是有漂亮到XD



葉鳥螺子的原畫ED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看起來我是個壞婆婆XD?
漫畫我買了不少集,其中尤其喜歡前幾集
(第一話真的精采啊!那時好像只是短篇,後來才決定要連載)
後面幾集故事就比較遜了點~

這部我應該會等全部出完才去收吧~(反正劇情也都知道了,OP.ED也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