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r Campbell 有種柔嫩的感覺...
在這櫻色的季節裡,妳在想什麼呢?(櫻色的季節是AK小時離別的配樂啦XD)



大家一起飲酒賞花吧!
Meer Campbell



櫻樹下思念著你......  (啥鬼XD)
Meer Campbell


Meer Campbell



女王的架勢!(雖然是只是替身...)
Meer Campbell



今年的花開得真茂盛!
Meer Campbell



(像棄婦!? )
Meer Campbell




Meer Campbell



(背影挺有日本風味~)
Meer Campbell






Meer Campbell





 
   *   *   *   *   *   *   *   *
 
白目分隔線XD

 
   *   *   *   *   *   *   *   *
 

這就是那盒小光說沒興趣的盒玩啦~
我也不是喜歡米亞, 只是剛好抽到她, 看起來蠻可愛的, 所以對她印象加分~
我動畫沒看完, 也不知道米亞最後怎樣(不過有聽到風聲... 囧)

這套其實我覺得不錯啦, 做得算精緻漂亮, 臉沒變型, 也沒有非常討厭的服裝或角色
不過盒玩比轉蛋貴, 要買整套頗花錢~

這對姐妹也有獨立一系列的呢...
美玲(左)不和姐姐在一起我就不想要...(討厭她XD)
Meer Campbell



也有人很討厭露娜呢...
Meer Campbell



這套拉克絲艦長服和卡加莉禮服價位最高。
拉克絲的可以換衣服,感覺真不錯~
Meer Campbell






胸部和腰部是兩塊組件,無法接合的很漂亮
Meer Campbell



不過有白色花圈可以遮住。 脖子長的很奇怪是這隻最大的問題......
Meer Campbell



腳和裙子也是分開的組件,這樣用拼的感覺更真實~(好像宅男啊XD)
Meer Campbell


看之前國際書展的紀錄可知我買了兩盒, 另一盒就當作黑色咆嘯的生日禮了
說實在一開始沒此打算,所以兩盒都拆開了,都是一樣~
有打算網拍或是交換,或是一隻放家另隻放學校
但是又想到不知要給黑色咆嘯什麼禮物... 感脆就這隻啦 XD
剛好他也有看SEED!



 
   *   *   *   *   *   *   *   *
 
以下變成同學家生日遊記XD

 
   *   *   *   *   *   *   *   *
 
前天(2/13) 晚上去台北車站那買蛋糕~買了三種喔!
第一個是一家咖啡店, 蛋糕外表頗精緻, 不過買了後才發現包裝有問題
全白的紙盒+ 全素色的紙袋.....看起來就是很遜的感覺.....
所以就繼續走, 經過星巴克, 進去看到草莓, 當季+有甜蜜的感覺, 就買了一塊
盒子確實比較好看(有印彩色花紋), 但是紙袋很薄!!!
突然間, 我有種去7-11買生日禮物的感覺...真是沒誠意...
又再繼續繞, 經過一家和果子店, 賣泡芙和大福等, 不是蛋糕就不太恰當吧
不過其中一項商品是香草布丁&咖啡布丁,放在蛋殼中呢!小巧可愛又很新奇
所以我又買了那個。(回去才想到,生日送蛋也不錯,破蛋日嘛。)

到房子後已經很晚了,跟黑色咆嘯&皇櫻聊天到1點多(約時間和成績單的事情)
又繼續和網友聊到兩點多(因為他住國外有時差吧...)
之後趕快包裝禮物、洗澡,就去睡了。卡片完全沒做...

昨天(2/14) 中午拿禮物過去,本來說要去爭鮮,但沒想到其母親也一起來了XD
到南京東路的喫茶館(?),和家長去就會被請,怪不好意思的
那家店的前菜好像都是和風沙拉,不算難吃,不過沙拉的話我只喜歡馬鈴薯蛋沙拉~
湯是竹笙湯。味道OK。
但是!都還在吃沙拉的時候,湯和主菜、配菜通通都上了......
桌子被放得滿滿的,而且會涼掉...(這是這家店的最大缺點)

主菜我和黑色咆嘯都點某麵線,加了素肉燥和海苔,有些乾,還算不錯。
綠花椰菜沒味道,而香菇有入味。
黑色咆嘯的母親點什麼飯的,一籠菜+一碗飯。
配菜三都點不同的:高麗菜、芥菜、豆腐。
三人都很飽吃不太下...orz

甜點有芒果慕思(?)、抹茶慕思(?)、茶凍。
黑色咆嘯的芒果慕思看起來很漂亮,有一層光亮的果凍狀物
我的抹茶慕思吃起來像是冰淇淋,也不錯。
飲料我和黑色咆嘯都點抹茶冰淇淋,很大一杯,不錯吃(喝?),但已經很撐了XD

下午去轉蛋後,到黑色咆嘯家,參觀(?)為數眾多的CD
看了東京巴比倫的畫冊(整本掉頁很可怕)、鋼彈的很多本同人誌(糟糕物XD)
發現正版的鋼彈SEED琴譜! 好想要! 據說要去西門町的大陸書局,下次去找找~
因為我的譜有些不適合用鋼琴彈說...
之後就一直開始看漫畫XD 藤崎龍的櫻鐵奇想,畫面擁擠,劇情創意可說是驚人XD

不知不覺到了5點多,被問到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 真是冏...
原本想先開溜,不過失敗XD
黑色咆嘯的母親說少了蔥和檸檬。超市在附近,我和黑色咆嘯就一起上路了。
回去前繞到皇冠,書是比好鄰居多,但是比起中原還是很少
我才領悟到爲何黑色咆嘯看到B漫和輕小說會很興奮(物以稀為貴?)
在中原那,B漫是整櫃,小說更是多... (不過我都沒什麼看)

而後又缺香菜,這次繞到皇冠有租書,很多B和野球長打王XD
B漫畫得不錯,害我有點想看XD

晚餐也不好意思的被招待XD
MOMO幾度跳上椅子,感覺很謎(?)
黑色咆嘯的母親還送我阿拉伯的椰棗一大袋 (很謎的東西XD 貌似醃梅子)

食畢後還是一直看漫畫XD 有本魔術師故事的少女漫不錯。藤崎龍短篇2也是。
到接近9點要回去的時候他父親回來了...(我挺怕遇到長輩XD)
可想而之馬上充滿下次再來玩感謝招待等客套話回去了XD

黑色咆嘯家很覺很乾淨整齊+高雅呢,處處可見掛畫與整齊的擺設品
房間感覺很舒適。(客廳也是)椅子的角都可見細心。
家母大蓋就是想要像那樣的房子吧!

雙親也都有不錯的生活水準,脾氣也好,難怪孩子的個性也會開朗啊~
養的狗MOMO對陌生人(我)也很友善XD (喜歡撲人的情況有像主人XD)

變成長文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