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回去,和高中同學小怪聚會

原先要去中原大學那的一家義大利麵,但是到了才發現下午四點才開...

小怪說有家麻辣火鍋一點都不辣,於是驅車直奔「蜀山撰」

在中壢sogo一館後面,鴛鴦鍋,火鍋料單點,冰淇淋3種和飲料1種任意吃。

我們點雙人鍋,招牌辣湯+清湯(華麗的名字我全忘光啦)。

料是幾選一這樣,像是肉類六選一,點完好像接近十盤上下。(有加點一盤)



愉快的把料全部倒下去......好辣 冏rz !

辣得舌頭都分不清楚清湯鍋和辣鍋的東西了

一開始先撈起辣油,但辣度對我而言只減了1%吧...

我提議大火把湯煮乾,給他一直滾

剩下1/3左右小怪說應該可以了,就去拿清湯和蕃茄湯加下去

不過丟下高麗菜鴨血米血糕還是很辣,我只好一直吃冰淇淋(因為青草茶味道不喜歡)

哀,又再開大火把湯燒乾,並用茶杯裝殘留湯汁(五杯XD)

(能自由取用的餐具只有醬料盤.茶杯.茶壺)

再加入蕃茄湯,不過料早就被煮到很辣了...

而且煮乾辣鍋的同時清湯鍋也會乾掉,鍋子也是一圈圈的焦痕

旁邊裝各種補充用湯底的大茶壺被我們耗盡3壺

滿桌的辣油和辣湯....真可說是一群奧客...OTZ



下午在路上走走,小怪說有家高爾夫球場改建的西餐廳很漂亮,在中壢工業區附近

那可是完全不同的方向喔,就這樣又騎車奔去....當然找不到XD

連地址都不知道嘛orz

還順便經過高中母校:內壢高中。以前上下學每天走去搭車的路,小懷念了一下。

小怪說他去學校(中央)的路上看過廣告,於是沿著公車路線前進,不過也是看沒有XD

不過!看到了永安漁港的路標!20公里!

他說他們寢聚常去永安通宵,我想說我也很久沒去了,就這樣上路啦XD



大致的方位:

桃園-元智大學-內壢-中壢工業區-中原大學-(我家)-中壢火車站(太長換行)

中壢火車站-SOGO-中央大學(中壢市郊)-新屋-永安



內壢 - 我家 = 20分鐘

我家 - 中壢火車站 = 3分鐘XD

中壢火車站 - SOGO = 15分鐘(市區塞車不定)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20公里到底需要騎多久,我就兩件衣服+風衣反穿

越接近海邊風越大,路很直,時速約60~80,騎到後來冷得雙腳狂抖牙齒打顫耳朵凍僵

但是想說再撐一下就應該會到了吧,所以盡量不放慢速度(但是太冷,鬆手的頻率漸增)

邊騎邊想,剛剛我超車過的兩台機車,上面的年輕人若踢我一腳,我一定衝向田裡...OTZ



在新屋問了一下路,原來一路直線,到達時已經黃昏了,我也冷到暈了 OTZ

因為小怪還要回桃園,不能呆太晚,於是我吃了一根烤魷魚就回去了 冏rz

有前車之鑑,這時非常感謝家兄在車廂塞的風衣、手套、口罩

(以前因為去街上買東西,東西塞不進車廂還小不爽XD)

戴上風衣的帽子+全罩安全帽+口罩,拉線拉上+手套

回去一路順暢,感覺兩三下就回到中壢了



大約騎了40~50分鐘吧

其實可以更快,但是路上一堆限速50或是號稱有超速照相的警語,只好勉強放慢一下。

之前冷得要死簡直像是白痴|||OTZ



晚上去中原那家,真的不錯,我點永遠的奶油培根麵,奶油很香~

可惜甜點七種左右都賣光,只剩提拉米蘇一個和一堆鮮奶酪。







附照片兩張:



兩秒慢速快門,實際天色更暗了點

永安漁港黃昏



彩虹橋,可是沒時間閒晃過去

永安漁港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