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故事中的小kuso (!?)


不知不覺好多天沒有新文章了XD
本來想寫御伽草子的囧結局心得和第二部感想,但片子亂丟找不到了XD
以後再寫吧。目前計畫下一個心得是嚴窟王、蟲師或是4月新番~


最終流亡? 最終漂流? 最後流亡? 隨便啦OTZ 也不記得官方正式的名稱了。
本來是想買DVD慢慢看,不過前幾天魚丟了片尾曲過來,真是好聽!
然後加上打開電視又剛好在撥XD (ANIMAX)
所以又掏出來看啦XD


把ED音樂丟上了XD [Over The Sky] 歌者:HITOMI
是我目前的手機鈴聲XDD

線上試聽2006.8/28補檔,Photobucket空間說明與收檔法



看完很感動,還是會買DVD吧(為了特典!)



副艦長後來登基了,不過比起這種宮廷裝,還是戰艦制服好看~
最終流亡


我喜歡他在艦上的感覺:) 威嚴中帶有溫柔
最終流亡





最終大魔王,名字好像是戴芬妮~
最終流亡

最終流亡



艦長亞歷克斯(死前XD)
最終流亡

最終流亡

最終流亡


蘇菲亞知道娜在說謊吧~ 有點悲傷 -_-
最終流亡



魯修拉。迪奧的隨從。後面一集為了迪奧而反抗戴芬妮那幕很感人~
最終流亡



迪奧。戴芬妮的弟弟。我很喜歡的角色,最後竟然死了...(大淚)(其實沒死,但是也差不多...)
這位和嚴窟王的Franz都讓我難過了好幾天... (尤其是後者...我會為你寫記念文的Q_Q)
最終流亡


結局算是和平~ 下面那位(莫蘭)原來還活著~ 那打戰時她(Doonya)哭個什麼勁orz
最終流亡



最近一大堆新番動畫,目前收了16部第一集+預告宣傳片已經3G多了...而且只消化了一兩部...
因為還有舊的動畫(如FATE、Ergo Proxy、蟲師、御伽草子等等)也要看
時間與空間真是緊迫OTZ


伏冒真好喝。(謎之亂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