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撤展當晚,把東西搬回社辦後,因為天氣很冷,所以臨時決定晚餐去吃火鍋XD想說之前小光也說想吃,所以就等他下工後就一起去了!沒想到小光這麼早就到了,所以等了很久埃及、小可和我才到。臨時想到的店家--白甘蔗客滿,路上經過我不想去的檸檬香茅也客滿,前者價位不低,不過最後還是去訂位了。我們等了半小時左右,所以小光應該等了快一小時吧orz 之前我們在宿舍也沒事,早知道就先出門了~ 
 
 
 
  
 
 
  想說總是吃肉鍋很無聊,就大手筆(?)的點了綜合魚片鍋!久久才送來,端上時盛在船上的各式魚片可真華麗!不過我對料理很不行,所以連吃了很多片熟肉包生肉...鬆軟的外皮包著QQ的內餡...orz 兩三下就吃不下去了,但是360實在捨不得浪費orz 大家好心施捨我的肉片一下鍋就熟了呢...最後就吃乾脆先去吃冰淇淋了。薄荷巧克力和葡萄都不錯,還有脆皮。小可和埃也都覺得不錯!
 
  因為我現在還是很累,就簡單點到為止囉。貼些照片~
 
 
鍋子~ 基本鍋底頗多,不過我幾乎都沒吃,芋頭山藥南瓜都融化了,菜也墩到爛了
每次去吃吃到飽的店,都覺得會被天打雷劈...



已經被我拔掉一根的魚片鍋。因為一直沒有熟,很想直接當生魚片吃了orz
這鍋唯一的用處:最後一根成熟的稻穗變成倫敦鐵橋挺有笑點的XD



通通不知道是什麼魚,吃起來也一樣。高級的東西果然要識貨的人去品orz



白甘蔗在接近大安森林公園的轉角的加油站再過去一些,和平東路一段還是二段。
付帳時不能分開讓我很是不高興,我們又沒有合鍋,也沒有使用任何優惠,店員在懶個什麼勁啊。
(啊,我好像把運動會的怒氣帶過來了XD 這樣還有隱藏文的意義嗎XD)
arrow
arrow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