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厚!和再版危機地球人不相上下XD
無厘頭的劇情自成一體,還不錯笑,作者畫技也熟,可推^^

(聽不懂的解釋一下,危書是高河弓早期作品,多年後重繪封面與內彩頁再出版,
 台版尖端出版叫《天使夜未眠》,算BL加一點GL的愛情故事吧!我以前應該也提過~ )

書背接近 2.5 cm,切割成兩本甚至三本都沒問題XD



封面



作者同時畫超多部,我還以為都會斷尾XD
日出之狼》最近出完結篇第五集了~去年二月寫第一集記,台版效率還不錯~
這部還有廣播劇(CD),可見評價不錯?(因為漫畫我沒很喜歡沒看完...)

龍之毒》有《BLOOD LONE》( BY 高野真之) 的感覺,各有優缺
後者故事溫柔,然而蘿莉+青年的組合我實在不太喜歡,作者畫風不穩也是問題
前者華麗的桃莉絲是老梗,出版社是極少見的「原動力亞細亞」
彩頁讚!但是因為我有買所以沒寫記XD

 作者代表作《退魔針》胎動篇完結我有買
《死神偵探和憂鬱溫泉》雖然是全一冊,但是後來又有《死神探偵と幽霊学園》是前者的續集
不過目前也沒進展XD 



不知不覺又越扯越遠orz
隨便貼內頁,因為這部和赤石的晨光一樣,整體性很強
要認識角色才會知道為什麼好笑,想抓取哪格代表全部很困難orz

第一話學生會長鴉丸(白髮)看上籃球社的來海(的外表),強行拉他來學生會
不過來海真是標準的小受XD 後來竟然自動都會來幫忙打掃啊XD (背後小林的表情也很有趣XD)


P2


P3


P4 (小林在後面的碎碎唸是「和你長的一模一樣呀」XD)小繡明明來海長得一樣
(這也是當初鴉丸會看上來海的原因),來海怎可能會羨慕小繡的外表,所以當然是在說謊XD

鴉丸其實挺聰明的嘛!套話套得很漂亮~



鴉丸他哥,當然姓鴉丸,白目得和弟弟差不多(但是我比較喜歡弟弟壹京XD)

那麼左邊沒掃到的是「七萬」


鮭魚卵很棒啊XD 因為鴉丸哥長欺負壹京(應該算是互相陷害),整人整成習慣了~

雖然挺喜歡作者的畫風,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多變化一些外貌特徵XD
不只不同作品人物很像,連同本書的角色都有點分不清了XD|||

另個怪異的一點是,這部作者好像畫很久呢XD
因為他的日版畫冊「MIX NOISE」,2002年出版的已經有收錄這部的彩頁了XD
當初買的時候都不認識,只知道退魔針的人物,現在來認人
當初就很喜歡的那張,原來是鴉丸哥和女朋友(美得簡直是不同人物XD)
小繡和阿要和服那張,漫畫中小繡似乎嬌小許多???

作者說,阿要和小繡是別部的主角,鴉丸是配角,換這部才地位對調過來
到底是哪部???我應該都看過啦?(有台版的)


這樣發現,原來我是齋藤迷(驚!



■基本檔案
 
 中文書名:超麻煩學生會長
 原著名:ウルトラ.パニック スぺシャル版 ULTRA PANIC special ver.
 作者姓名(中/日):齋藤岬 (斎藤岬 SAITOH MISAKI)
 
 台灣出版社:長鴻
 日本出版社:幻冬舎
 
 台灣出版時間/定價:第1集 2007年9月/NT 150元
 
 日本出版時間/定價:VOL.1 2006/12 ¥840
           VOL.2 2007/1  ¥840
 







軍火女王不寫記了吧,反正我應該會買(買了的就是萬年後才會寫XD)
分鏡和動態有時很花看不懂,不過還是畫得很棒,寇寇的領導能力能讓人相信與說服~
晨光中的詠嘆調也早就買了,就是懶得重掃封面orz

沒去跨年聽到外面的煙火聲心情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