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所練的曲子中速度最快的,有熱血到XD
彈了這首後感覺深海的孤獨真慢。人類的知覺果然根基於相對與慣性啊。


為了躲鏡頭都要花很多時間調整腳架角度呢(炸


備檔(2:42 / FLV / 5.83 MB )





影片前後可清楚聽見節拍器的聲音,這首是♩≒176,也就是176拍/分鐘,已經是急板(Presto)
深海的孤獨我彈的速度約77,上一首Time after Time ♩≒91(原曲約99)

這首銹釘是 X JAPAN 的歌中我十分喜歡的一首!和DAHLIA一樣充滿力量。
從原本自己的最快160再練到176又花了兩星期多,一直練,漸漸的一個個拍子都可清晰聽見。
昨天打工時再度扭傷左手腕,手腕往下彎超過45度就會痛…勞力打工和練琴很難並存orz
鋼琴譜跟原曲相比有些奇怪,畢竟重節奏的搖滾本來就非鋼琴的領域,只是我會的樂器也只有鋼琴XD
之前拿家兄的橫笛吹沒幾個音就快斷氣了orz 而且貌似音域好窄orz 也不習慣沒伴奏的單音orz






連續彈同一個音要變換手指,以維持力度與速度,這是很久很久以前鋼琴老師教的
為了平均每個手指的運動、移位又不要太遠、並不要過於相似其他小節免得彈錯,指法換了很多次
可是今天看影片覺得手形好醜喔XD||| 怎麼會這樣|||
目前只練到第三面半,to⊕1.2到⊕Coda 1的地方一時頭暈所以沒跳一小節接過去
這是第一次錄影沒有踏板的曲子吧!因為我無論什麼曲子都踩踏板XD
上一次練沒有踏板的曲子是幾年前的gundam seed大神主題曲~當時也沒這麼拼到規定速度~

節拍器,其實我喜歡古典那種上發條有鐘擺晃來晃去的,移動法碼(?)高度改變速度
原有一台壞了。
而電子式比較便宜XD||| 電子式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功能,只是我都用不到。




P.S. 1
YOSHIKI下週要來台灣呢!感謝有時間和資本的歌迷們,接機就託付給你們了!希望活動順利:)

P.S. 2
原本想發圖,可是圖卡關了XD 只好回頭重新研究透視orz

P.S. 3
在2008年8月24日 上午2:35 踩到不可思議的二十萬人次呢!(原本是想要199999啦orz 失敗orz)
當然,被搜尋引擎騙點來的也很感謝貢獻喔XD and, no賀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