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就是完結篇了耶...好趕時間啊...。_。;

原本希望從漫畫補完看不下的動畫的劇情,哀,失算!什麼都沒有交代清楚,反而越來越迷糊XD|||
莫名奇妙的桃香就代表二宮會和蓮會決鬥,並且異常超強,整個是武術家
所以說~平常在家不只在扮女裝而已,還有偷練囉XD?
寄住在桃花體內的晴,和桃香是舊識?(主僕?)火精靈?
為何失去記憶的由美子、為何和桃花有婚約的春彥哥、寧寧姐、章子......|||orz
同樣的我還看了2007秋番改編的《神靈狩》第2集,也完結了XD|||
因為實在是很短,我又完全沒看動畫(全22話)
還有!2007春番漫畫版《威爾貝魯物語》也是全2集...(動畫兩季共26話)
..............這到底是改編來做啥啊!!!(抱頭

加上颱風假連休3天,隨意撇了一張,我畫的桃花像是被蝴蝶妖怪附身般feel都變了XD|||
桃歌台學園制服是緊連身裙,加上腰部完全沒有其他裝飾(修飾)
若有小腹將超明顯的吧~好可怕XD 

 

補充:
1. 《神靈狩》神霊狩 GHOST HOUND,全2冊
   原作: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原作協力:CROSSROAD
   漫畫:朝日奏多
   台灣出版社:東立,2008.8
 PIG紀念作,意識流表現形式把大家都嚇跑XD(有玲音FU XD
 但是人物都好可愛啊XDD
 漫畫結局...很溫馨(!?)

2.《威爾貝魯物語》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
   原作:BOYAKASHA
   漫畫:高見鳴瀬
   台灣出版社:東立,2008.5/2008.9
 動畫劇情有點老梗智缺,看不下去...竟然還出第二季...不正常的到底是我還是PIG XD?

3.《桃華月憚》TOUKA GETTAN
   原作:ROOT
   腳本:宙形安久里
   漫畫:雲屋雪緒 
   台灣出版社:長鴻,2008.7
 動畫粗糙的畫工令我好生為難,目前依然卡在中間|||
 漫畫的結局很幸福~弟弟要搶走哥哥的未婚妻囉XD

4. 相關連結:《桃華月憚》[1] 雲屋雪緒/ROOT/宙形安久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