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DI給我的^^
佛心來着!(仔細想好像也受到恩惠無數次了XD

 

 

 

看到大大的紅色X JAPAN真是感動極啦=﹏=+
有點能理解JDI喜歡穿蘇打綠衣服的心情了XDD

X JAPAN版上說日本是用賣的,聽說要價¥5000
(今日匯率 JP$1=NT$0.33 )

看樣子JDI很早就去抽號碼牌囉…真是感謝…

背面板模字體黑色印著「STREET ARMY」

尺寸M號(胸寬51cm/衣服長70cm)意外的好大 @@!
 

和我的嗨團服相比…XD

害我又再猶豫外套要買「小」還是「中」…
原本是訂「中」,對照T是M或L

想說冬天裡面多穿幾件保暖,外面就可以展現X JAPAN的圖案XD

不過我是主購嘛,有最多時間可以考慮XDD

 

   *   *   *

 

為了這次的團購,還特別到危卵網頁重新學習excel數學運算公式寫法
基本的加減乘除和固定參照與變動參照(ex.同樣價位不同人買不同數量)
不知道多久後又會忘了吧XDD

話說pixnet的文章編輯器還是讓我很不高興= =# 傻傻的分不清楚<DIV>和<P>
純文字貼上去,分行和分段將變成前者<DIV></DIV>
然而「繼續閱讀」又只能判讀<P></P>和<br/>
寫完文章後,都要特別開啟原始碼HTML,兩者互相取代再貼回來
聰明點啊笨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